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佳丽珍珠成为迪拜珍珠交易所会员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9-7 14:33:1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 今年8月,作为迪拜多种商品中心(DMCC)的专门珍珠交易平台,迪拜珍珠交易所迎来了第一家中国会员——顶级淡水珍珠供应商佳丽珍珠集团。
  迪拜珍珠交易所是一个独特的以会员为基础的现货市场,可使全球买卖双方无需在迪拜建立全套业务的情况下也能实现交易。
  作为中国主要的珍珠生产商,佳丽珍珠把加入迪拜珍珠交易所视为进军迪拜和周边中东市场、利用该地域强劲增长潜力的关键步骤。
  在此之前,佳丽珍珠主席詹伟建于今年早期访问了迪拜,并参加了由迪拜珍珠交易所成功举办的世界珍珠论坛。
  佳丽珍珠是中国最大的淡水珍珠供应商,其养殖场总数逾50多个,分布中国5个省。珍珠养殖场总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2008年,佳丽珍珠荣获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的资质,大幅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
  迪拜珍珠交易所首席执政官、宝石部门执行主席盖蒂·拉巴尼女士谈到:“我们非常欢迎佳丽珍珠的到来。迪拜珍珠交易所是一个中立的珍珠贸易支持平台,帮助来自中国市场以及其它国家的生产商进入国际消费市场。作为交易所主要珍珠生产市场的代表,佳丽珍珠的加入丰富了交易所的珍珠种类,我们相信第一家中国会员的加入将鼓舞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入迪拜,利用迪拜的免税福利和支持性基建发展业务。”
  詹伟建说:“感谢迪拜珍珠交易所这个平台,使我们能够参与国际高端珍珠产业的竞争与合作,传播佳丽珍珠的‘一粒沙,一个人,一颗珠’的珍珠品牌文化。希望迪拜珍珠交易所大展宏图!”
  迪拜珍珠交易所这一交易平台是复兴迪拜珍珠文化,重建珍珠之都战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其它项目还包括迪拜珍珠招标会,世界珍珠论坛,珍珠精华国际珍珠设计大奖赛。这些项目都旨在推动迪拜引领全球珍珠业更好的发展。
  据悉,在世界珍珠论坛会议期间,詹伟建表达了希望高档淡水珍珠能进入南洋珍珠(澳大利亚)和黑珍珠(大溪地)的拍卖体系,并可在迪拜珍珠交易所这类平台进行交易的愿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