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倡导自然生活 共享美丽人生
金叶珠宝将推出“百花”系列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31 11:48:38  宝玉石周刊

      “幽兰发空谷,蔚为王者香”的兰;“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梅;“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牡丹……这些风姿绰约的百花曾无数次成为文人骚客的宠儿。然而,这并不只是文学界的专利,金叶珠宝2009年巨作“百花”纯金精品系列之“十大名花”, 将花卉与千足纯金首饰完美结合,首创黄金首饰界以花卉为主要元素、倡导自然生活、共享美丽人生的时尚理念。在黄金首饰界开出一朵朵珍贵的奇葩,开创了黄金饰品新典范。
      全部十大名花产品将于9月14日下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隆重发布。届时,联合2009国际影视新星时尚小姐选拔颁奖盛典,金叶珠宝将选出2009年百花纯金精品形象代言人。本次盛典邀请中港两地多位当红明星嘉宾,定会在当日的国际珠宝展开创业内的“百花盛世”。
      该纯金精品系列之“十大名花”,融合了世界顶尖的黄金工艺,联合中国台湾、香港和内地三地顶级设计师设计研发,由近百位专业技师历时半年精心打造,让每位佩戴它的爱美女士尽显艳冠群芳的风姿。
      “百花”纯金精品是金叶珠宝首次系统的以花造型为设计款式进行整合的一套新型黄金首饰产品系列。此次将会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花卉来诠释“百花纯金精品”的概念,以10大名花为主,包括梅花、牡丹、月季、兰花、杜鹃花、山茶花、荷花、桂花、菊花、水仙花。这10种是中国传统花系中最为常见和出名的。“百花”纯金精品采用这些花卉是希望让黄金首饰更为生活化,更为自然和亲切。正如深圳金叶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邵所说:“黄金首饰其实并非都是奢侈品,更多是一个大众消费品,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首饰造型更为生活化。亲切、自然必定成为一个趋势。”
      金叶珠宝生产花卉题材产品方面,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制作工艺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决定大手笔的推出“百花纯金精品”也是基于多年来生产花卉题材产品积累的经验和信心。设计制作花卉题材黄金首饰的最大难度不是产品的仿真度,而是要考虑不同的花卉在什么形态下最美,是含苞待放、还是全面绽放?然后将其最美的形态设计出来,这就如一位国画大师画出惟妙惟肖的事物,创作出有生命和价值的作品一样。另外,就算产品设计图已经达到这个效果,也必须通过一流的工艺才能将它实现为可以佩戴的首饰。
      此外,在花卉的选择上,“百花纯金精品”系列将全部采用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自然中实际可以看到的花,而不会虚幻的去创造某些花的造型。让“百花”纯金精品系列表现一种亲切、自然的感觉,让首饰具有生命力,让消费者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件黄金首饰,而是一个能表现自己的情感与风格,同时也能寄托愿望的朋友,所以让人更容易接近、更觉亲切、自然的花卉成为这系列题材的首选。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