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安华公司慰问武警部队基层官兵
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17 14:33: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7月29日,安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恒白携党委委员来到武警七支队二大队二中队,亲切慰问武警部队的基层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李恒白一行受到了二中队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二大队副教导员罗小中中校、二中队队长卢金南、教导员刘勤的陪同下,李恒白参观了二中队的营房、食堂、学习室,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执勤、生活情况。
      李恒白在二中队会议室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二中队有关工作汇报后,他说,安华公司与部队渊源深厚,对人民子弟兵有着特殊的感情。安华公司与武警部队脱钩以来,没有抛弃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秉持“退伍不褪色,脱钩不脱魂”的安华精神,与驻深部队军民共建鱼水情深。
      李恒白指出,二中队官兵们努力克服山上湿气重、气候特殊等恶劣自然条件,顽强拼博、恪尽职守,为祖国的边防事业做出了贡献,是驻深边防部队的骄傲。李恒白要求安华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二中队为学习榜样,继承和发扬武警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公司、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驻防在海拔600多米梧桐山腰的武警七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是深圳位置最高的边防哨所。解放初期至香港回归祖国前,哨所主要担负边境一线反偷渡、反敌特渗透和反侦察任务。1997年香港回归后,哨所任务发生了变化,担负特区守卫和对海、对空观察任务。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