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Kris时尚首饰尽显非凡魅力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10 11:24:3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时尚首饰品牌Kris在香港推出。该品牌的时尚首饰是百分之百的意大利创作,望以其魅力非凡的设计吸引众多女性的目光。
      “我希望自己设计的首饰,能让女性无论工作还是休闲的时候,都可以每天全日佩戴。”时尚首饰品牌Kris、充满热情的意大利设计师Cristina娓娓道来。 
      Kris每年会推出两套新系列,分别为春夏系列和秋冬系列。两套系列均包括耳环、吊坠、手链和戒指。价格由270港元至5000港元不等。
      Kris的首饰系列以925纯银制作,再以人手运用玛瑙、缟玛瑙、石英、虎眼石等种类丰富的天然半宝石作修饰,然后配合锆石氧化物和优质Majorca珍珠。每项设计均独一无二,采用蜂蜡铸模,并且经过高度精准的微细融合程序,而且每件作品均会运用铑元素个别处理,以避免首饰会随着时间失去光泽或变黑。 
      维琴察一向以优秀工艺闻名于世,而Kris所有首饰均來自维琴察的工房且全部以人手打造。Kris制作首饰的工序,亦与制作顶级黃金和纯银首饰并无二致。
      Kris 首饰系列的大部分作品,均以镀金银制作,不含镍元素。此外,为保证自身出品,每件作品均会在最后的制作阶段加上代表925 纯银打造的标志和Kris的品牌标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