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迪尔品牌专刊《灵感》获中国企业传媒奖
苏啟皓获中国企业传媒领袖人物奖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10 10:23:4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曾振文)  在“八 ·一”建军节82周年的好日子里,爱迪尔珠宝频传喜讯:公司品牌专刊《灵感》获得第三届中国企业传媒奖一等奖;公司首席文化官、《灵感》杂志创始人苏啟皓获得第三届中国企业传媒领袖人物奖。
      “《灵感》能在数百家企业传媒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实属不易。这是全体爱迪尔人践行品牌主张‘灵感成就非凡’的结果,值得荣耀!”苏啟皓如此评价《灵感》的获奖,对于个人获得“企业传媒领袖人物奖”,他自谦的认为“多少有点牵强。”
      在他看来,任何的“奖”都是跟“价值”息息相关的。因此,在获奖的基础之上,今后爱迪尔珠宝更要深入考虑“价值”方面的问题,“比如《灵感》的价值怎样才能更好地提升?”
      2002年,刚成立不久的爱迪尔珠宝决定创建一本反映企业文化和展现珠宝时尚的企业内刊。经过讨论,内刊定名《灵感》,由苏啟皓担任主编。在苏启皓以及他组建的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02年4月,《灵感》创刊号正式面世。虽然当时的《灵感》还具有明显的宣传画册色彩,但它其中却蕴含着蓬勃的生命力和爱迪尔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限信心。
      《灵感》高举“打造中国首饰品牌杂志”的大旗,紧密围绕爱迪尔珠宝“灵感成就非凡”的品牌主张,内容定位容权威、时尚于一体,以细致敏锐的独特视角为读者全方位传达最新最快的时尚资讯,展现了一种精致而高雅的生活方式。
      经过不断调整、改版、创新,《灵感》杂志已探索出一条成熟的发展路,形成了潮流、特别策划、新品、美丽大讲堂、扮靓、食色、路上、情感、音乐、电影、阅读、快报、关爱等特色栏目,并深受读者喜爱。
      多年来,《灵感》随同爱迪尔珠宝加盟网络的不断开拓而逐步扩大发行覆盖域,在全国160多座城市的200多家终端加盟网点和各地高尚社区、大型会所同步推广、投放,赢得众多读者的喜爱,成为诸多时尚人士的贴身密友,并成为中国珠宝企业内首屈一指的品牌专刊,每期发行量高达3万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