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铂金新品将于南京上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3 10:32:4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粤豪珠宝“铂色魅力·奢华之夜” 09新季精品铂金首发仪式将于8月6日在南京举行。该新品发布仪式由国际铂金协会、粤豪珠宝与江苏呈瑞祥首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三方将携手发布2009铂金首饰最新设计和工艺的潮流趋势。
      烤瓷铂金和日本工艺铂金新品系列将是此次铂金新品发布的亮点。日本工艺铂金引进日本先进的镭射技术和车花工艺倾力打造,高精度的镭射技术使得铂金首饰光泽感强,亮度高。同时,粤豪珠宝也是国内首家在铂金首饰生产方面采用精湛的车花工艺的企业,能完成手工所不能达到的精细的花纹。此种精湛的车花工艺,以目前中国国内的普通的机械工艺水平是无法达到的。
      烤瓷工艺铂金引入意大利先进首饰制造工艺,融合独特的彩绘艺术,精湛的手工打磨,数十道工序的精工制作,光彩和色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逾久弥新。优雅、丰盈,极具奢华质感的彩铂,营造出优雅时尚与色彩的华丽组合,散发出令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在新品发布之际,江苏呈瑞祥首饰有限公司销售体系将引进粤豪珠宝2009新季精品铂金系列。同时,粤豪珠宝将于8月6日至7日,在南京地矿研究所钟山珠宝园举办集黄金、铂金、K-gold多元化、系列化的大型2009春夏新品订货会。(杨梅)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