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再接再厉把商会工作做好
苏日明当选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3 10:05:5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振文)  7月18日,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香港宝石集团、扬州珠宝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永森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2004年,爱迪尔珠宝加入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并成为常务理事单位,爱迪尔珠宝积极履行常务理事的职责,积极响应和支持配合商会工作,同时结合自身企业文化及品牌文化,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如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结成关爱文化战略伙伴,无偿赞助“西部女孩进北京”、“阳光下我们一起成长——关心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等公益活动,2008年爱迪尔积极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与四川关工委携手举办“中秋月·圆亲情”探望因灾而异地求学的孩子,并与他们共度中秋佳节。
      爱迪尔珠宝为社会公益及商会发展所做的系列努力和工作,得到了商会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在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届满之时,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被提名为理事会副会长并高票当选,这是对爱迪尔既往成绩的最佳肯定,也是对爱迪尔未来工作的充分信任与支持。
      面对国内外新形势,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将更加艰巨,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表示,定当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建设好金银珠宝业商会,共同创造中华珠宝事业的辉煌明天。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