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珠宝界水贝考察团首站到甘露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8-3 10:05:1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组成的水贝珠宝考察团100多人亲临甘露公司考察。这是香港珠宝界水贝考察团的第一站,香港珠宝界客人对甘露公司的规模和经营实力尤为赞叹。
      香港客人参观了甘露公司的展厅,对产品、款式、设计、工艺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很多香港珠宝界同行认为,甘露公司代表着中国珠宝的顶尖级水平,不管是产品设计理念,还是生产工艺,都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
      参观甘露公司后,考察团前往李朗国际珠宝文化产业园参观,由甘露公司联合珠宝行内的几家企业一起投资兴建的在硬件和环境方面超一流的现代化李朗国际珠宝文化产业园,是本次考察团关注的焦点。在场的香港珠宝厂家纷纷表示,会考虑把生产基地转移到李朗国际珠宝文化产业园区。
      会后,香港考察团负责人表示,对甘露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着有更多的机会到甘露公司进行参观访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