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坚持开拓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27 14:04:0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焦国涛) 7月18日,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改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香港宝石集团董事长钟永森当选为会长,鲁文晶任秘书长。黄达华、梁晃林、潘庆松、高扬诚、苏滔、李厚霖、刘建民等27人为副会长。
      180多位珠宝企业家及代表、业内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北杉发表了重要讲话。宋北杉指出,全国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行业商会的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需要,是工商联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全国工商联已经成立了28家直属行业商会,这次全国工商联被授权作为社团主管单位,直属行业商会将成为社团法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工商联工作的重视,对行业商会改革与发展的亲切关怀。他要求商会换届后要加强自身建设,要集中精力搞好申请登记工作。
      宋北杉在讲话中对商会第三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勉励广大会员团结进取,不断开创珠宝行业工作新局面。
      钟永森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表示,新一届班子首先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按照国务院《社团登记管理条例》和独立社团法人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完善我会章程和各项管理制度,在全国工商联的统一安排下,做好登记注册工作。并要以申请登记为契机,下功夫搞好自身建设,下力气搞好服务平台建设。从市场和会员需求出发,为广大会员做好事、办实事,开拓创新,建立造血机制,依靠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努力,建立商会自有资产和发展基金,让珠宝商会拥有常流水和长青树,经济上步入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
      在过去五年多时间,万资坤会长带领的第三届班子,团结广大会员,建设商会、开展活动,在推进品牌建设、支持地方珠宝特色经济发展、建立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参与建言献策、以及海内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新一届班子有决心加强建设,承上启下,创新服务,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为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提升珠宝的文化艺术价值水平,进一步提高中华珠宝行业在世界的地位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中华珠宝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