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新星雨首饰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正大福珠宝又一力作面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27 11:23: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周慧民  王爱华) 7月23日,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正大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正大福珠宝之夜”暨“新星雨”首饰系列中国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东湖宾馆隆重举行。
      深圳市罗湖区贸易工业局科长郭桂林、深宝协会长许锦池、秘书长杨绍武、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冠丘、深圳金叶珠宝公司总经理钟邵和香港著名影星田启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各地的正大福珠宝加盟商、合作伙伴、珠宝业界同仁以及众多明星欢聚一堂。
  正大福珠宝董事长王正福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在这里共同开启水晶球,“新星雨”首饰系列中国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新星雨”首饰文化将全面推向市场。今天将载入正大福珠宝的历史,是正大福又一次腾飞发展的体现。今年4月,正大福与湖南卫视正式达成了合作,以全新的模式巨额赞助湖南卫视拍摄的青春、励志电视剧《一起去看流星雨》,并获得了其主打首饰产品“新星雨”独家生产商与经销商的资格。该剧将在今年8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我们将与湖南卫视一起推出新流行首饰。
  珠宝之夜的活动精彩纷呈,正大福与香港星辉娱乐公司共同举办的“影视新星的造星活动”,更加锦上添花,2009国际影视新星及时尚小姐30强佳丽一展风采,珠宝名饰配佳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加盟商对正大福“新星雨”首饰系列活动反响极为热烈,目前已有数十家珠宝经营商在与正大福商谈项目的合作方案,更多采购商则追加了 “新星雨”系列产品订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