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珠宝企业看好李朗国际珠宝园
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20 13:56: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周慧民 曾振文) 在深港一体化合作浪潮的带动下,两地珠宝行业也展示出了其携手发展的美好前景。7月14日,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迎来了由香港两大珠宝商会率领的200余名企业代表,并于当天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标志着深港两地珠宝企业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考察团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黄国和、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会长苏滔,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中国内地事务小组主席邱礼谦、百福珠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林铨率领,于当天饶有兴味地参观了这座位于龙岗区的现代化珠宝产业园。陪同参观的有中盈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炳标、总经理郑耿坚,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朱嘉明等。
      郑耿坚向代表们介绍说,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距水贝仅十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业园将全面接驳水贝珠宝基地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沿袭一直以来珠宝人固有的工作圈和生活圈,共享水贝二十年发展带来的优势资源,为承接深圳、香港两地珠宝产业的转移和升级提供了优良的空间和动力。
      据悉,深圳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是由深圳市中盈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个集珠宝加工、经营、展示、拍卖、批发、国际交易为一体的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黄炳标先生对记者表示,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是利用龙岗相对宽裕的土地资源,以现代化产业园的先进建设理念和经营理念,建设黄金珠宝加工产业转移基地,它的建成将使黄金珠宝产业在深圳市内实现产业对接,有效防止珠宝企业向外流失,从而有利于促进深圳珠宝产业转型升级。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中盈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炳标先生分别与黄国和主席和苏滔会长签署了珠宝首饰深港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互赠礼品。根据协议,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今后将为深港两地珠宝行业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为今后深港两地共同解决投资设厂、进口贸易、拓展业务网络,共同开发内地市场实现双赢,提供广阔的合作前景。
      考察团对产业园的规模之大,配套设施之齐全,赞不绝口,对其发展前景尤其看好。百福珠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连青云玉雕艺术梦工厂等香港企业当天即与园区签订了认购协议。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朱嘉明对产业园评价颇高,并表示对投资认购者将在货款方面给予优惠。截至目前,该产业园首期50多万平方米,已售出超过一半,入驻企业达100多家。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