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TF加大北方市场拓展力度
京城首家分店在万特开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20 13:56:0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7月16日,对TTF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TTF北京营销展示中心在北京万特珠宝首饰品交易中心盛大开业。这是TTF在京城开设的首家分店,也是TTF进军北方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宝协秘书长孙凤民、副秘书长杨似三、深圳宝协秘书长杨绍武、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深圳)主任王薇薇、TTF总裁吴峰华以及来自全国的TTF客户团及北京多家专业媒体代表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TTF总裁吴峰华在致辞中表示,TTF北京营销展示中心是服务北京地区乃至北方地区的一个营销中心。TTF将把最新的设计、最新潮的产品放在北京,为北京乃至北方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最快捷、最优质的终端服务。他说,TTF是以外向型开拓为主的国际高端珠宝品牌,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2007年至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TTF的国际市场飞速发展,出口额近1000万美元。金融危机发生后,我们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于是,我们在中宝协和深圳宝协以及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北京营销展示中心的开业就是我们应对金融危机的重要举措,也是开拓国内市场迈出的坚实一步。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延续了TTF位于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店面风格,以清新雅致的百合花为装饰线索,搭配纯净的白色调展示,如白色展柜、白色幕布和地板,加之多角度的灯光与镜面折射处理,营造出当前最具国际化水准的装修设计,产品的铺设则遵循了最新的VIP区分的方式,向来往的宾客展示。
      据了解,作为继水贝店的第四大展示中心,北京展示中心的设立是TTF进一步打开北方市场的一步重要举措,该中心以批发为主,兼营中高端零售。据了解,随着影响力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北方客户为寻TTF远赴深圳,为解客户长途跋涉之劳,加快订货周转期,TTF推出了其在北方的第一家分店。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