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际铂金协会考察百爵珠宝
“世铂金”铂金首饰主题概念即将推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13 11:36: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秦汉)  6月11日,国际铂金协会领导莅临百爵珠宝总公司参观考察,在百爵珠宝公司董事长李冠标、副董事长李冠亮、总经理石岩的陪同下参观了百爵展厅以及加工厂,详细了解了百爵的生产情况和销售状况,并对百爵的产品陈设、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赞不绝口。
      随后,双方进行友好坦诚的交流,李冠标表示,自从成为国际铂金协会的指定生产商和零售商以来,百爵珠宝的销售份额有明显的增长,希望将来能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加快铂金首饰文化的推广,更好的为国内消费者服务。国际铂金协会领导表示,百爵在推广铂金文化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为铂金首饰的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与百爵的合作更加紧密并承诺将加大对百爵支持力度。
       近年来,铂金首饰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已成为首饰市场的生力军之一,百爵公司铂金首饰产量逐年提高。据石岩透露,百爵公司即将联合国际铂金协会推广"世铂金"铂金首饰主题概念品牌,相关计划正在同协会进行磋商,不久将在业界震撼登场。
      据悉,双方此次会谈非常成功,这次会谈也将为铂金市场带来新的概念,为铂金在中国市场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