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闪亮第九届华语电影颁奖盛典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6 15:59:3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通讯员 葛柏君) 6月20日晚18点,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数十位电影人出席了颁奖典礼,金叶珠宝作为本次大会指定礼品赞助商,为盛会赞助超过500枚最佳礼品——真情金叶,点燃华语影坛如此激动人心的夜晚。
      本届颁奖典礼共决出了十一个奖项,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中的出色表现夺得影后宝座,范伟则凭借《耳朵大有福》登上影帝宝座,《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最佳影片。香港导演许鞍华再夺本届最佳导演奖,其作品《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三项大奖。金叶珠宝作为东莞本土中国名牌企业赞助商之一,也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特别是本届金叶珠宝为大赛倾情赞助的数百枚最佳礼品——真情金叶,受到了在场明星嘉宾的一致好评。本届影帝范伟先生对真情金叶称赞有佳,表示金叶珠宝作为本土中国名牌企业能有这样精致做工的礼品实属难得,并看好金叶故事的后续发展,期待真爱金叶的新品问世。另外一位对真情金叶大为称赞的是本届的影后周迅小姐,小女人的她今天匆忙的来走红地毯竟忘记带了珠宝首饰,金叶集团董事王文聪小姐为周迅赠送了真情金叶表示祝贺,她看到最佳礼品真情金叶后表示由衷的喜爱。
      同样对真情金叶表示称赞的还有最佳导演许鞍华女士、最佳女主角提名鲍起静女士、最佳女配角陈丽云女士、嘉宾谢安琪小姐等多位在场明星嘉宾。通过深圳金叶总经理钟邵先生对最佳礼品的介绍和展示,嘉宾们纷纷对真情金叶的寓意大为肯定,表示能获赠此枚寓意好运平安的礼品,非常的开心。
      金叶珠宝(集团)作为名牌珠宝企业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集团以东莞为零售中心,深圳为批发加盟中心,迅速辐射全国。能够参与本次盛会,充分展示了金叶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来鼓励对华语电影做出贡献的朋友们。就像本次大会说的那样,华语电影的春天来了,金叶珠宝的春天也来了。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