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CY贴身护航,“饰界”无后顾之忧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7-6 11:10:4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据悉,即将于7月20日正式运营的“饰界·海外品牌珠宝中心”(以下简称“饰界”),将由中国首家提供系统完善的品牌策划咨询、战略突破诊断和深度整合营销的专业性珠宝品牌推广及实施的智力服务机构——TCY(中国)珠宝品牌经营管理顾问机构负责全程推广管理。
      TCY机构掌门人涂朝阳告诉记者,“目前珠宝行业产品同质化情况相当严峻,香港古珀行集团和本机构达成一致共识,凭借纯海外珠宝品牌产品的先进设计、新颖款式、自信张扬的个性及内涵、独特消费体验感受等,通过“海外珠宝品牌进入中国大陆的桥头堡”的准确定位,采取“代理海外品牌珠宝”的创新模式,一方面,为急欲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发展的香港及海外珠宝品牌提供一个最佳经营环境的品牌展示窗口,以及最专业、有效、便利、贴心的产品销售、品牌咨询包装策划及经营管理咨询等系统全面的服务支持;另一方面,为国内众珠宝商提供一个最纯粹、集中、直接、简便的接轨国际珠宝时尚,与真正的香港及海外珠宝品牌及产品合作的国际商机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的珠宝销量仍然没有摆脱金融海啸带来的阴霾,同期销量远远不足前年一半,令不少珠宝商家头痛不已。但是为了把这种困境降低到最小限度,众多珠宝商们纷纷实行了自救。在促销战、价格战屡屡受挫之后,珠宝销售丝毫未起色,反而使企业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泥沼。
      “我坚信,‘饰界’的应运而生,必将为珠宝商提供源源不断的差异化产品和创新型模式,同时为珠宝行业注入新的血液。相信,有TCY的贴身保驾,‘饰界’行程将越拓越远!”涂朝阳说。(伍玉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