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爵珠宝大理旗舰店开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9-6-29 11:28: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百爵珠宝大理旗舰店在激情的锣鼓声中隆重开业。作为百爵珠宝进军大理的重要举措之一,大理旗舰店的总投资逾千万,成为当地货品款式最齐全、装修最豪华、规模最大的珠宝零售店。
  大理市是大理白族自治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处云南省中部偏西,是我国西南边疆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1984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对外开放城市。近年来,通往缅甸、印度等对外链接东南亚各国通道的陆续打开,以及专属经济合作区域的建成,大理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进展,大理也成为云南省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
     开业当天,众多顾客蜂拥而入。百爵珠宝的幸运大转盘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客户,丰富的奖品让消费者乐得合不拢嘴。百爵珠宝的进驻更是引起了当地消费者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商场管理工作人员说:“百爵珠宝作为云南地区零售网点最多、最具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全国市场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在未进大理前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此次百爵珠宝品牌的进驻为我们的商场带来了人气,为大理的消费带来了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大理店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百爵珠宝合作,是经过了长期的考察,并对大理的市场进行了长期深入的调查后所得出的决定,调查得知百爵早已赢得大理消费者的信赖,且百爵公司获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品牌、深圳市知名品牌和全国珠宝首饰十大值得信赖品牌等一系列荣誉时,更是坚定了与百爵合作的决心,在开业筹备工作中得到了总部的全力支持,并表示希望能与百爵公司长期合作,谋求更大商机。(秦汉)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