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珠宝人人献爱心
一位实习员工把自己仅有的200元生活费塞进了捐助箱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7 8:20:2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智卫民 刘栋) 远在四川的地震,时时揪着翠绿珠宝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心,点点滴滴都是爱,翠绿珠宝有限公司在地震后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全体上下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听到地震的第一时间,翠绿公司员工就立刻自发动员起来,通过各种途径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5月16日,翠绿珠宝有限公司又通过罗湖慈善会和罗湖区翠竹街道办向灾区人民捐赠了一批善款。
      “钱不分多少,都是一份爱心。”翠绿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廷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一个感人故事:听说地震的不幸消息,一位广西籍实习员工义无反顾的把自己仅有的200元生活费全部塞进了捐助箱。“你把生活费都捐了,你怎么办?”有同车间同事担心地问他,但是他却说:“我没钱,有公司管我吃管我住,最多生活拮据一些,但是灾区人民正承受着失去家园的巨大灾难。他们需要这一份心意!”虽然只是朴实的话语,但这一刻人性的光芒穿破黑暗。
      “看到电视画面灾区人民水深火热的场面我们很悲恸,公司董事长立即和公司高层沟通迅速作出了捐款的决定。”林廷雄告诉记者,除此翠绿公司的捐赠外,翠绿员工自发组织的捐赠还在持续进行中。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