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金丽中心璀璨文博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19: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5月19日,第四届文博会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分会场圆满闭幕。闭幕式上,金丽中心举行了大型募捐活动。
  金丽中心总经理许莹表示,文博会期间“金杜鹃·五星级商务管家”的所有收入将全部作为善款捐给汶川地区受灾的同胞们。金丽中心商户佳翠珠宝在震后举行了义卖活动,所得货款悉数捐给灾区;同时也积极向客户筹集善款。文博会之后,佳翠珠宝将发动员工募捐,并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款。5月19日下午,工作人员把文博会期间在金丽中心筹款进行清点,并于当晚汇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在文博会期间定位珠宝首饰奥运主题展场。作为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珠宝首饰类特许产品生产商、销售商的佳丽珍珠在奥运主题展场不仅展出了奥运瑰宝,极品珍珠,同时还有奥运吉祥物福娃“京京”现场助阵。憨态可掬的“京京”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京京”也做出各种惹人喜爱的姿势和大家合影留恋。
  文博会期间,在金丽中心当日累积采购满5000元即可凭有效收据兑换刮奖卡,全部奖品由金丽中心佳翠珠宝提供,中奖率100%,最高的奖项为5000元的极品翡翠一件。
  金丽中心还推出了“精美珠宝来就送”活动。16日一早,就有许多市民排队领取了由香港天佳珠宝送出的精美珠宝。奕奕生辉的珠宝使广大市民心悦不已。市民在领取珠宝礼品的同时,不忘将善款投入募捐箱,为地震灾区的同胞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该活动持续到5月19日,市民或采购商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领取该礼品。
  金丽在二楼举办了行业图书、期刊大联展。《宝玉石周刊》、《珠宝首饰行业网》展示了珠宝专业书籍及外文期刊,给珠宝从业者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凤凰珠宝》等业内杂志则借文博会之机进行了形象展示。金丽中心为行业媒体与珠宝商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金丽中心内为市民现场免费检测珠宝,并对市民宣传珠宝知识。(惠 民)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