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中翠启新节拉开帷幕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8-3-10 10:23:0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黄越) 由翠中翠翡翠有限公司举行的“启新节”系列活动3月3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启迪智慧,创新未来”为主题,珠宝业界众多嘉宾除了可以享受美妙的音乐和美酒,还欣赏了翠中翠公司员工自行组织的新品珠宝秀。
   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绍武、翠中翠翡翠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猷波以及行业内的代企业表等出席了此次启新节。 
      杨绍武对翠中翠下坚持自主创新活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有新的思想,要有自主创新的能力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肖猷波表示,“启新节”是翠中翠公司的四大文化活动之一,也是翠中翠最重要的节日,希望业界嘉宾一起共同参与翠中翠公司的文化活动,感受翠中翠公司团结友爱、奋发进取的精神。在新品展示环节,翠中翠公司“翠精灵”模特队队员向嘉宾展示了“磁语·石代”等一系列翡翠高贵典雅的精品。
     据了解,翠中翠公司希望通过节日活动的开展,挖掘员工潜能、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使员工投身创新实践,在企业创新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公司上下形成一种创新的企业氛围;通过这种不同的岗位创新,以激发员工潜能、改善公司管理、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创新翡翠产品,形成翠中翠核心竞争力,以全新的价值观领先翡翠市场。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