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润金店,色彩王国高级珠宝展即将限时登陆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8-22 17:35:02  东方网

润金店Colour Kingdom限时主题珠宝展览将于8月22日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拉开帷幕,集中展示了润金店结合空间艺术合力打造的珠宝艺术限时空间,彰显出品牌丰沛的创意灵感和在跨界合作方面极强的兼容性。展览现场更是汇集珍稀珠宝,在极具色彩童话的空间世界里,邀您细细品味这独一无二的流光溢彩。

8月23日晚将发布润金店2019秋季高级珠宝最新系列,模特将身着Lady mary高级定制礼服,佩戴润金店奢华珠宝上演一场精美绝伦的时尚盛宴。

发布会当晚邀请到青年艺术家,国际沙画艺术家Lusa小姐亲临现场,用沙画艺术的创作再现楼兰盛世风华,诉说丝路楼兰背后的人文寓意。

为期一周的限时空间艺术主题空间,将展出奇幻密林、深海帝国、大漠之城、爱神国度四个神秘艺术空间,届时将为你展现珠宝与童话的无缝交汇,在美妙如梦的国度里尽情畅游。

润金店,被业内誉为"奢华彩宝中的艺术派",以超凡脱俗的艺术美学,集聚璀璨色彩,打造品位典范,旨在让今日品位女性,在人生中所遇到的每个闪耀时刻,都能享有润金店珠宝的璀璨见证。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