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伯利钻石闪耀上海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5-10 11:23:17  bys
本网讯 5月8日至5月12日,国内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1摩登之都上海隆重举办。金伯利钻石受主办方之邀,携千枚高品质克拉钻与50克拉珍钻惊艳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独特钻石艺术吸引了众多媒体聚焦报道,为观展者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与艺术享受,成为为上海展一道靓丽的风景。
 
 
5月8日上午,金伯利钻石千枚克拉钻巡展暨50克拉珍钻亮相仪式盛大举办,众多行业领导与社会各界宾朋出席。仪式现场,中宝协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致辞,作为金伯利钻石的老朋友,他对金伯利钻石的长足发展作出肯定,千枚精致克拉钻与50克拉梨形珍钻,彰显出雄厚的品牌实力。
 
 
金伯利钻石集团总裁董搏在致辞中对行业领导与社会各界朋友们出席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与上海展合作,为珠宝爱好者们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钻石盛筵。
 
 
历年展会现场,金伯利钻石展厅一直凭借其独特创意设计成为珠宝爱好者们青睐有加的场所,本次上海珠宝展也不例外。一直坚持品牌年轻化的金伯利钻石,此次别出心裁的展厅创意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带来眼前一亮的新感觉,展示出品牌发展的新活力。
 
此次,金伯利钻石展厅主题为幻镜森林,以镜面元素打造树木枝干,将展厅现场布置成为神秘幽深的自然森林,树影交错,镜面重叠,充满现代艺术气息,在艺术与商业之间找到完美巧妙的平衡点。
 
置于其中,宛如走进奇妙幻境,千枚克拉钻点缀其间,带给观展者别具一格的逛展体验,给众多珠宝爱好者们留下深刻印象。作为本次上海珠宝展最独具一格的特色展厅之一,金伯利钻石展厅从设计到展品带来许多惊喜,引人入胜。
 
首先是此次展会最重要的明星:集体亮相的千枚克拉钻。精心挑选出的高品质精美克拉钻,纯净高贵,其中不乏金伯利钻石历年所出的商业爆款,装点于整个展厅,星光熠熠,宛如银河璀璨。如此大规模的克拉钻集体亮相展出,难得一见,吸睛无数,是给品牌成立24周年的最佳献礼。
 
 
其次是“时光之眼”50多克拉梨形珍钻,诞生于古老神秘的非洲大陆,西非玫瑰安哥拉,重51.71克拉,颜色D色,净度FL,均达到钻石鉴定的最高级别。承载了浩瀚宇宙与遥远星系无数瑰丽奔放的幻想,专为这颗50克拉珍钻举办的全球创意征集大赛也正火热征稿中,期待为它找到无与伦比的最佳设计。
 
 
最后,展会现场还展出了三月份曾惊艳国际社会的“时节之美”系列高级珠宝,观众们在国内也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时节之美”的绝代芳华,赞叹不已。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