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蓄势待发 | 银品生活重磅登陆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5-6 17:41:02  byszk
 中国银器文化辉煌灿烂已达数千年,最早可追溯至夏商时代,随着时间的发展,银器加工工艺不断精湛丰富,传承创新至今。五月,精妙绝伦的银制品将登陆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知名品牌银品生活——传承福建陈氏家族数百年技艺精髓,致力于银器传承创作,携手高品质银器于1号馆1J07-1J12展位盛装亮相。

银品生活,专业打造银器30年
银品生活,是信德缘旗下专注银器用具的品牌,专注打造银器30年,严苛追求银器品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意境内涵,引领东方新贵族生活方式。延续东方文化脉络,传承民族信仰;品牌形象采用原木本色,回归自然,以此体现银器雪白、纯净、高贵、健康的贵族“品性”。


“银品”艺术价值 
银品生活品牌银器是工艺美术大师原创设计,由中国权威工艺大师亲自监制、纯手工打造,确保产品创作的高品质。于器形、壶流、壶盖、壶钮、把手,千变万化,融汇雕刻、绘画、书法三大艺术精粹,集实用、养生、美观为一体的银品生活银器,蕴藏着银品生活工匠大师们对自然万物的理解及剖析,倾力为你呈现流光溢彩的精致与奢华,重现千年风雅,只为知音赏。

“银品”收藏价值 
银器是代表人类卓越手工艺的载体之一,记录着不同年代的审美和生活方式,高品质的银器代代相传,处处闪耀文明的光辉。
银品生活银器,传承福建陈氏家族数百年技艺精髓,器形优美、手工精湛、健康环保,实用不易毁坏,银器的持久保存,接近于艺术品的收藏价值,是独具东方文化魅力的茶之器。

“银品”金融价值 
1. 贵金属属性永久保值
2. 替代货币对抗膨胀
3. 投资旺盛交易灵活
4. 银价持续稳定上涨

上海展展会亮点
新品发布
本次展会,银品生活将携新品隆重亮相,看银与剪纸元素完美“融合”。以传统文化意境内涵作为产品内核,承载民族文化,倡导贵族生活,集原创性、独特性、美观性、实用性为一体,开启时尚健康生活的新篇章!

镇店之宝——《百宝壶》、《清明上河图》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金包银制作技艺,以金包银技艺取代金箔、镀金、鎏金等工艺,实现金与银的完美融合。采用此工艺制作而成的镇店之宝,惊艳亮相上海展。

银品生活独创金包银壶《百宝壶》,荣获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金奖”。



银品生活独创金包银壶——《清明上河图》,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

设计师系列
大师代表作品,意境与品质双突破,精致生活从这里开始。


赢定江山
山有三远:
自山下而仰山巅,谓之“高远”;
自山前而窥山后,谓之“深远”;
自近山而望远山,谓之“平远”。
山水起伏,人间至美之景,尽在一壶。
当蒸汽由下而上时,水之灵动、山之厚重融合成如诗如画奇景。


《梅兰竹菊》
梅开眼笑
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
寻常一样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


蕙兰心质
手培兰蕊两三栽,日暖风和次第天。
坐久不知香在室,推窗时有蝶飞来。


竹报平安
西窗下,风摇翠竹,疑是故人来。
茶碗里,香飘四溢,已久候多时。


一举成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特色产品《纯银壶系列》
参悟清心,沉淀幸福。
中澹闲言,韵高致静; 嘈杂中,品时光静逸;一分雅,一分悟,一分缘,三分忘我,四分高远,十分自在;天人至美合一。 
以道法自然, 享受东方新贵族生活方式。

 

关注宝玉石周刊,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