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招金银楼杯第三届黄金首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12-26 11:10:56  byszk


本报讯
 12月14日,正值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展之际,2019“招金银楼杯”第三届黄金首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



本次启动仪式现场,云集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内外人士,他们共同见证了这个辉煌的时刻。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中宝协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中宝协专职副会长史洪岳,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绵慧,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宇凯,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地质大学副教授任进,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吕海燕,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学林,以及GAC独立首饰设计师们。



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精髓,激发自主创新意识,提升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黄金珠宝文化交流,打造一个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设计公司同企业、行业、市场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平台,由中宝协、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三匠联合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招金银楼杯”第三届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为广大首饰设计专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



黄金千年来素来有着美好的寓意。对投资者来说, 黄金一直是中国投资者心中最保值的资产。对佩戴者而言,黄金作为首饰饰品,更是个人身份的象征。本次大赛的设计主题为“传承创新、超越梦想”,旨在于传播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的辉煌灿烂黄金文化。正值2019年建国70周年之际,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将共同携手黄金饰品再度创新,并为中华黄金文化续写新的辉煌。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