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五届广州番禺珠宝文化节(2018)即将启航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11-21 9:54:13  byszk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番禺珠宝不仅已经成为世界重要的珠宝产业集聚地之一也是中国最主要的珠宝生产、出口基地,已形成保税、检测、孵化、培训、物流、交易、公共服务等公共配套完整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 广州市番禺区委、区政府因势利导,引领区内珠宝产业继续创新发展模式,从“番禺制造”向“番禺创造”转型升级,将番禺打造成千亿级的全球珠宝品牌供应链基地“和“国际珠宝首饰品牌首创地、原产地、发布地”。

 

广州市番禺区委、区政府同时引导珠宝首饰企业沿“一带一路”加速走向海外,打响品牌,向世人印证番禺珠宝的影响力。为推动番禺珠宝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放大活动综合宣传效应,在番禺国际珠宝周期间将举办两个大型活动:第五届广州番禺珠宝文化节(2018)(11月26-29日)和第三届(2018年)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11月27-28日)。

 

在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广州市贸促委、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主办,番禺区贸促委、番禺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番禺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等共同协办的第五届广州番禺珠宝文化节(2018)将于11月26日-29日隆重举行,开幕式将于11月26日在祈福酒店会展中心三楼举行,分会场在番禺大罗塘珠宝小镇八大展馆进行。在活动期间,每天10:00-18:30将有珠宝直销展、番禺设计师创意廊、购物抽奖乐翻天、免费珠宝检测服务等系列活动。

本届国际珠宝周将以“番禺珠宝•连结世界”为主题,以突出珠宝文化与设计创造等展开系列活动,包括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新闻发布会、珠宝文化节开幕式、品牌工厂开发日、高端珠宝鉴赏会、番禺设计师创意廊、珠宝产业链国际论坛,安特卫普钻石日、钻石国际年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拉近消费者与珠宝首饰的距离,同时又促进行业内的创意设计、生产、营销渠道的对接与交流,将珠宝文化与现代城市生活更加密切地结合,精心打造“番禺珠宝”的金字招牌。

精彩活动预先知

【星光宝气】的珠宝奥特莱斯尽在7号馆勤艺银泰城

由明星带队,与星同乐。让游客和珠宝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浓郁的国际珠宝风情艺术。著名节目主持人阮星航,羊城笑星、粤剧演员卢海潮,戏剧表演艺术家、话剧演员舒力生将会在珠宝文化节期间与你一起寻宝。

8号馆 番宝珠宝交易中心在珠宝文化节全场珠宝首饰势必优惠到底 !

推出3大优惠活动:1、免费国检。2、钻石套链低至600元/件起 3、全部玉器低至1折起.黄金免工费!

璀璨珠宝时尚之约

1号馆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将提前两日(11月24-29日)举办珠宝厂家开仓活动;珠宝与少儿教育的跨界合作,将举办“西游国粹,少儿动漫IP珠宝产品设计大赛”。珍稀彩宝展览、珠宝设计师创意廊都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展品面世。微信图片_20181120171638.jpg

完美呈现设计思想实现设计师的原创

3号馆金年华珠宝创意园的璐比3D打印新技术将以高效+创新+低成本的优势植入珠宝首饰行业。  通过调整打印耗材化学配方,改良出了能适应当前倒模工艺的新型树脂蜡、陶瓷蜡打印耗材,实现树脂倒模1:1的工艺,完美呈现设计思想, 实现设计师的原创 。微信图片_20181120170825.png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