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松岗琥珀购物节”完美闭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11-15 15:18:03  byszk
主打“琥珀之窗 · 缤纷游乐购”的松岗琥珀购物节,日前正式在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闭幕。此次购物节活动是2018年宝安购物节的相关活动之一,从111-1112日持续共举办12天,在松岗街道相关部门以及松岗琥珀交易市场的共同努力推动下,松岗琥珀购物节已然成为宝安区最具特色的购物狂欢节之一,成功的引爆了新一轮的琥珀文化消费热潮。
 
连续举办三届,带动琥珀文化消费发展升级
  
松岗琥珀购物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主办方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共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七大主题活动,除了精美的琥珀饰品等礼品,还会送出iPhoneX、冰箱、洗衣机等生活用品。购物节期间,市民朋友们松岗到琥珀市场内品鉴琥珀珠宝,到世纪琥珀博物馆内学习琥珀知识,到琥珀主题酒店感知不同琥珀文化魅力,十分直观的感受到了琥珀的魅力。购物节期间,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消费者可以说是体验到了不同种类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2018年第三届宝安松岗琥珀购物节是一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盛大节日,同时也是宝安区各大商场多方联动,让消费回归线下、回归面对面的交流这种更有温度的生活方式的一场大PARTY、大狂欢。今年的松岗琥珀购物节,更侧重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以及对市民琥珀消费习惯的培养。借助“松岗琥珀购物节”的品牌影响力,主办方成功的将琥珀文化推出松岗,推向宝安,并在深圳市形成琥珀文化固定的粉丝、爱好者,进而刺激消费需求,拉动了消费增长。
 
首创“松岗琥珀”式产业融合发展理念,打造独一无二的全新购物体验
 
能够连续多年承办松岗琥珀购物节等大型购物狂欢类活动,除了琥珀文化的独特魅力之外,更值得称道的是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在琥珀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创造性努力。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并不仅仅是一家普通的琥珀批发交易市场,它还是琥珀精品文化的践行者、倡导者、推广者,是琥珀产业全新发展标准的创造者、制定者、先行者。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内部的多种生态融合发展,也是为世界珠宝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全新范本。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内独一无二的琥珀元素,为消费者们营造了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宝安购物节”其他活动承办方相比,这里不仅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琥珀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更有令人大开眼界的各种琥珀元素——无论是琥珀主题酒店内耸入云端琥珀树,亦或是神秘、博学的世纪琥珀博物馆,还是高贵、典雅的琥珀主题酒店,无一不让人惊奇,无一不引人瞩目。这种独特的购物体验,相信任何一位深入其中的顾客,都会难以忘记,进而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经济新常态下,松岗琥珀转型升级,探索打造特色小镇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琥珀加工在松岗有着多年的历史,从最初的零星加工作坊,再到集展览、交易、文化、创意、科普、旅游等全产业链融合的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开始营业,几年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松岗的琥珀产业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在松岗地区已形成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为中心点,周边琥珀雕刻工作室、珠宝摄影、餐饮休闲等生态商圈共同发展,琥珀创意、文化、旅游、创业等多种业态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培育琥珀产业发展新型增长方式。目前,市场已形成一二楼为卖场,三楼琥珀博物馆以及匠心坊,四楼琥珀直播城,五楼六楼主题酒店等全方位、多业态的经营模式。按照计划,未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还将会被打造成为集琥珀文化产业园、琥珀生产观光基地、琥珀学院、琥珀电商、雕刻文化艺术基地等产业的松岗琥珀小镇。届时,松岗琥珀小镇将会成为最具特色琥珀旅游、文化圣地,也将成为深圳西部新的经济增长点。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