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深圳珠宝展金嘉福珠宝三大亮点抢先看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9-5 22:50:16  byszk
        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即将于913日拉开帷幕,作为行业流行趋势的晴雨表与风向标,深圳国际珠宝展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让珠宝业界翘首。届时,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将会凭借全新的品牌战略、品牌形象以及原创设计的系列臻品实力参展,盛情奉献珠宝饕餮盛宴,展位号:1A711A84
 
 
        亮点一:新零售”模式招商加盟势头大好
        全球的消费市场异常活跃,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新零售成新风口。金嘉福顺势而为,积极拥抱新零售,打造珠宝新零售引领品牌!金嘉福以“新零售”模式布局全国市场,大力拓宽品牌渠道,其加盟模式和优质服务得到加盟商的广泛认同。城市化进程加速、新建商业体增加则逐步打破原有零售商的渠道壁垒,为金嘉福进入新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契机。2018年,金嘉福珠宝加盟势头迅猛,半年新增店铺100家。金嘉福珠宝以行业内令人震惊的速度,在加盟版图上描绘着宏伟壮阔的篇章。
        20184月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之后,金嘉福将在2018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持续推出珠宝新零售的概念,展会现场签约的客户,将会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期待深圳展期间金嘉福“新零售”模式招商加盟取得佳绩!
 
 
 
        亮点二:重磅推出新品套系,萌宠珠宝趣味来袭
        金嘉福臻品【心之印记】、【爱情海】【天鹅之恋】、【宠爱有家】、【型style】等主题套系将会璀璨亮相。
        金嘉福珠宝着力研发具有仪式感的钻石镶嵌珠宝饰品,在设计、研发、体验、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多种经典元素共冶一炉,打造兼具艺术感与精湛技艺的主题化、套系化产品。为了打造差异化产品套系,金嘉福动作频繁,与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在金嘉福展厅开设“设计师原创套系现货基地”,在产品规划、套系研发、设计输出、爆款打造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完善金嘉福珠宝产品体系。金嘉福珠宝将重磅推出钻饰新品【宠爱有家】、【心之印记】系列,【宠爱有家】一款多戴,主打功能亮点,以爱、家、宠物为核心元素,融入情感性、趣味性、互动性,萌趣多多,势将成为展会上的时尚潮流先锋
 
 
 
 
 
 
        亮点三:新体验、智能购
        金嘉福珠宝在珠宝展会继续推出专业珠宝现货销售平台——珠宝仓,现场将有专业人士进行讲解和演示。珠宝仓是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融合时下最前沿的互联网云技术研发而成,它依托强大的后台数据库链接金嘉福珠宝海量的现货库存, 实现终端零售与品牌展厅无缝对接。该平台集合了C2BO2OB2B2C功能为一体,能极大缓解珠宝店铺的库存压力、降低营运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珠宝店主挑选货品和下单,同时又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直观和便捷的购买方式。同时,金嘉福会在现场推出互动游戏,参与的顾客都有机会体验金嘉福VR店铺,并领取到精美礼品!
 
 
 
 
        最新的加盟特惠、给力的时尚新品、时尚的模特走秀、科技感十足的VR互动、诱人的精美礼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金嘉福邀请您,拨冗莅临,共襄盛举。再次提醒,我们的展位号:1A711A84,不见不散哦!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