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六月香港珠宝展汇聚全球业界精英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6-22 13:16:12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6月21至24日,第31届六月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云集1998家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系列,引领珠宝业界时尚新趋势。
       六月展安排在黄金档期举行,有利业内买家进货,为快将到来的购物旺季作好准备。与会者可以在宽敞雅致的环境下欣赏璀璨夺目的钻石、彩色宝石和珍珠,细意浏览各色贵重首饰,款式之多,教人目不暇给。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不论是促成交易、推广产品或是拓展商脉,六月展一直为供应商和买家创造理想的营商机会,今年也不例外。六月展提供不同价格的产品,选择多不胜数;从时尚的珠宝首饰和宝石到独一无二的订制首饰,还有跟珠宝制造相关的工具和设备、崭新的技术和包装解决方案等都可以在展会上找到。”
       本届六月展占地70000平方米,大会从买家的角度出发,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展厅划分为多个主题展区及团体展区,让展品井然分类,方便买家参观选购。
       琳琅满目的展品,分别在17个主题展区内展示,包括古董及古典首饰展区;珊瑚馆;CORE展馆;设计师创意廊;钻石馆;时尚首饰馆;翡翠廊;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贵重珠宝首饰馆;宝石馆;珠宝配件展区;包装、工具及设备馆;珠宝首饰托展区;珍珠馆;银饰馆;以及不锈纲首饰馆。


       本届展会共有18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团体展团倾力参与,其中印度展馆的扩充尤其亮眼。此外,印度的宝石与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更带领逾50家参展商进驻宝石馆(展览厅5E)及钻石馆(3BDCE)。
       六月展的瞩目亮点,是规模堪称全球第一的钻石馆,云集超过400家裸钻、钻石首饰制造商及零售商。宝石馆则吸引超过4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展。压轴亮点还有享负盛名的珍珠商贸平台,展示各种精致浑圆的裸珠、设计经典或时尚脱俗的珍珠首饰成品系列。
       刘小姐说,展会不断发展,以满足行业日益变化的需求。在第31届展览期间,古董及古典首饰将移师至大会堂前厅展出,这是香港少数可以欣赏维多利亚港全景的场馆。而另一安排是大会把翡翠廊设在大会堂内,使其与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在新位置共同展出,让翠绿剔透的翡翠与顶级的珠宝首饰互相辉映,提升买家及参展商的展会体验。
       另外,展会期间,香港宝石学协会还举办了研讨会,会上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湖北省珠宝质量监督检验站质量负责人及站长狄敬如作了题为“绿松石的分级评价与优化处理”专题研讨;日本真珠振兴会所也举办了日本珍珠研讨会,大会邀请了IGI 国际宝石学院 (上海) 经理别智韬和大家分享了“海水珍珠市场趋势及珍珠采后技术大革新”。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