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四川本土珠宝品牌与国际珠宝品牌同台竞技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4-4 14:46:59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3月30--4月2日,第28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吸引24个国家及地区300多家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加盟商以及珠宝设计师参展。


      四川本土知名品牌成都工美、天和银楼、中川珠宝、九尊珠宝、四川玉和祥与美国、澳大利亚、斯里兰卡、泰国等国际珠宝展商同台竞技,传递珠宝界最新潮流资讯,共同打造珠宝行业时尚奢华;其中,成都工美展示的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制作的银丝镶嵌和景泰蓝作品技艺高超、美仑美唤,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都国际珠宝展已成功举办二十七届,是中西部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国际化程度高的品牌展会,是国内外珠宝企业展示与交流、传播珠宝文化的理想平台。”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田世强在开幕式致辞时说,展会同时也是四川珠宝行业交流与发展平台,包括成都工美等众多四川珠宝行业领军品牌也积极参展;展会期间,展会还举行四川本土品牌宣传周、蓉城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时尚珠宝T台秀等丰富多彩活动,将有力助推四川珠宝行业经济发展。”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让行业买家和消费者放心在展会釆购珠宝,国家金银珠宝首饰品质检测中心(四川)在展会免费检测。国家金银珠宝首饰品质检测中心(四川)主任罗彬表示,国家金银珠宝首饰品质检测中心(四川)将严格按珠宝玉石国家标准严格检测,把好质量关,并努力为四川珠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保障和技术支撑。
      此外,本届展会珠宝展品亮点频闪:价值过亿、独具匠心的至尊翡翠,大气磅礴,富贵逼人,绝美与灵性并存的翡翠饰品,它就是来自爱翡达品牌的“王者归来”。INS潮流同步的时尚珠宝品牌,国际顶尖潮牌之一的Farrah Donnah法斗时尚。更有爱格丽欧洲贵族古董珠宝等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蓉城首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决赛,卓尔珠宝比翼钻全国推介会四川站,比利时安特卫普550年钻石切割技艺,由天使之泪、法斗时尚、爱翡达等商家的时尚珠宝T台秀等,为现场观众带来珠宝视觉盛宴;珠宝手工编织、珠宝花艺体验等现场DIY活动也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国际宝石学院IGI主办的珠宝高峰论坛为西部珠宝市场注入行业最新资讯和珠宝智慧营销新思路。
      据悉,本届展会由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成都天一展览主办。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振华表示,成都国际珠宝展始终坚持“展品牌,谋合作”的发展理念,为四川及国内外珠宝品牌提供有力平台,促进四川和西部珠宝首饰行业与国际珠宝业的融合与发展。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