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力拓稀世瑰丽粉红、红及紫钻石香港展出
2016年Argyle粉红钻石招标展览会分别将于香港、纽约及柏斯举行,只限大会邀请之嘉宾参观,投标将于10月12日结束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10-8 11:18:4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力拓备受瞩目的2016年Argyle粉红钻石招标展览会,9月14日在香港举行。本次招标展览会所展出的63颗独有美钻,无论在颜色、大小和淨度各方面均是珍罕难求。展览会的焦点Argyle Violet,不仅为Argyle钻石矿开采出来的最大颗紫钻石,也是今年展出芸芸钻石中最大的一颗,堪称佳品。

 


      力拓铜与钻石集团首席执行官Arnaud?Soirat表示:“我们很高兴在香港呈献第32届Argyle粉红钻石招标展览会。今年展出一系列真正极致罕有的钻石珍品,其由来极具传奇色彩,使今年展出的Argyle粉红钻石质素成为历届之最。”

 

 

 

 

 

 

 

 

 

 

 


      “Chroma系列”包括五颗华丽夺目的“皇牌”钻石,独具迷人美态,各有其独特命名,确保在全球最尊贵显赫钻石的历史上,名留青史。
      第一颗:重2.83克拉的深灰蓝紫椭圆形钻石。第二颗:重1.11卡的深灰紫梨形钻石。第三颗:重1.21克拉的鲜艳紫粉红梨形钻石。第四颗:重2.24克拉的鲜艳紫粉红钻石,以雷地恩切割。第五颗:重1.09克拉的红椭圆形钻石。
      今年度Argyle粉红钻石招标展览会,艳压全场之Argyle Violet为一颗重2.83克拉的椭圆形紫钻石,这是Argyle钻石矿历年开采出的最大颗紫钻石,而Argyle更是全球唯一氢含量丰富的紫钻石。紫钻石堪称世间难求,过去32年来自Argyle钻石矿并且于招标展览会上展出之紫钻石,合共只有12克拉。
      Argyle粉红钻石部业务经理Josephine Johnson表示:“Argyle粉红钻石独有的艳丽特质,加上越来越稀有形罕,成为全球各地搜罗独一无二钻石买家的珍藏对象,市场需求非常殷切。”
      鉴于粉红钻石的真正稀罕程度,在基本供求的经济理论下,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地钻石收藏家的欢迎,希望将这种罕有资产纳入成为个人珍藏。而香港一直以来是有色钻石的重要贸易枢纽,过去五年来,来自中国的市场需求持续保持增长。
      香港Argyle粉红钻石招标展览会上同场展出之Argyle Blossom,为一枚价值连城的Argyle粉红钻石戒指,镶有六颗曾于过往Argyle粉红钻石展览会上展出的粉红和紫钻石。这枚花卉设计的大师级杰作,代表著Argyle粉红钻石对完美的坚持,由矿场开采至市场销售的整个过程,无论在设计上的艺术美感、手工精雕细琢,均一丝不苟,贯彻对至臻完美的热切追求。
      据悉,2016年Argyle粉红钻石招标展览会分别将于香港、纽约及柏斯举行,只限大会邀请嘉宾参观,投标将于10月12日结束。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