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缘与美“玫·瑰”系列新品亮相深圳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9-19 11:51:55  byszk

 

     本报讯  9月14日,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 D' Amour”携手钻石权威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玫·瑰”系列新品发布会,在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缘与美展位浪漫举办,使其成为展会最令人瞩目的靓丽色彩。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名誉会长孙文盛、陈洲其、常务副会长孙凤民、秘书长史洪岳,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良,Forevermark  永恒印记亚太区总裁刘行淑,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李辉,深圳市缘与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玫瑰印记”创意总监林添伟等出席了发布会,“玫·瑰”系列面向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缘与美珠宝常务副总经理全宏斌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中国最卓越的珠宝制造商之一,缘与美以近20年的专业经验提供创新设计以及世界一流的珠宝制造技术,产品的创新性使我们独树一帜。基于拓展中国钻石消费市场,及推广品牌钻石和钻石首饰的共同目标,缘与美作为Forevermark  永恒印记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十分荣幸能与拥有超过128年经验的钻石权威——De Beers集团旗下IIDGR国际钻石分级与研究机构开展全面合作,以“钻石天然及品质始终如一”的承诺,一起增强消费者信心,携手推出玫瑰印记& 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玫 ·瑰”系列钻饰。

 

 


      全宏斌指出,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 D' Amour”始终坚持“专属、独有、唯一”的极致追求,打造每一件卓越品质的产品,去诠释每一份独一无二的爱与美,为喜爱玫瑰的观众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缘与美将在全国各市,只委托一个加盟商代理我们的业务。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全新的系列力作,将推动中国钻饰市场的发展。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创意非凡、至臻至美的珠宝作品。

 

 


      随后,徐德明、孙文盛、陈洲其、孙凤民、史洪岳、杨绍武、赵志良,刘行淑,李辉与林添伟共同为发布会剪彩,开启了玫瑰全新的篇章。
      据介绍,“玫·瑰”系列新品以独有的瑰丽镶嵌,传承了工匠精神,运用了榫卯工艺原理和二次镶嵌法,令瑰丽精片与钻石完美结合,散发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玫瑰烤彩 是“玫瑰印记Rose D’Amour”唯一的商标,这是卓越品质的标志,代表了爱是唯一,爱是永恒的印记。同时“玫·瑰”系列新品也凝聚着卓越设计与非凡工艺的珠宝艺术佳作,是爱与情感最好的表达;在引领一股新的时尚潮流的同时,必会被人们永远地铭记、珍藏。


      此次珠宝展,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 D′Amour”浪漫精致的展位,也给嘉宾和参观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独具特色设计感,古典白色错位栅栏营造诗意空间,馥郁芬芳的玫瑰花墙、晶莹璀璨的玻璃高柜林立,彷如置身于玫瑰庄园,往来其中,欣赏着玫瑰与钻石的璀璨魅力,更感受着“玫·瑰”系列新品传递的真挚爱意。


(朱美兰)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