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老凤祥众多新品首度亮相上海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5-9 11:28:4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2016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于5月5日-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老凤祥携众多最新作品首度亮相: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点亮最纯真的卡通梦想、金银细工臻品《八宝薰香炉》、《仿古清乾隆金嵌宝金瓯永固杯》诠释非物质文化的经典之美、“老凤祥硬足金” 专利产品最新系列—— “铿锵玫瑰”献礼铿锵女人、环保超硬时尚3D黄金系列以及老凤祥珊瑚首饰臻品、“LOVE“铂金对戒系列等众多经典珠宝与创意新品齐聚珠宝展,将整个“红五月”装点的熠熠生辉。
      中西经典大碰撞 老凤祥与迪士尼共筑卡通梦
      老凤祥在第25届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开幕式正式发售了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产品门类包括项链吊坠、项链、手链、脚链、手镯、戒指、耳环、胸针以及袖扣、串饰等,种类丰富、款式多样,力求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本次展览会中,米奇米妮、小熊维尼、超能大白、海底总动员四大主题首饰既能勾起童年温馨的回忆,亦能满足对超越现实的无拘无束的追求,梦幻时尚,璀璨生活。
      金银细工臻品荟萃 非遗文化焕发新活力
      作为中国传统技艺代表的老凤祥金银细工制作技艺正是老凤祥传承经典的重要体现。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心一设计,老凤祥金银细工制作技艺传人、上海工艺美术大师沈国兴、吴倍青联袂制作的《八宝薰香炉》镶嵌足金摆件以及上海工艺美术大师朱劲松制作的《仿古清乾隆金嵌宝金瓯永固杯》均为首次在大型珠宝展展出,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璀璨珠宝任性闪耀  创意新品颜值爆表
      “铿锵玫瑰”是“老凤祥硬足金”最新系列,献礼天下所有美丽优雅的女性。“老凤祥硬足金”首饰系列运用科技手段的专利技术,因质地坚硬而使制作工艺更多元化,从而达到精细、精致、精美的程度。最新“铿锵玫瑰”系列,采用特殊冶炼配方手段,视觉效果大气华贵,诠释了女性坚韧铿锵的特质。
      环保超硬时尚3D黄金系列,采用无氰电铸技术,以24K成色演绎18K黄金设计,“五福临门”、“公主梦”以及“龙凤吉宝”婚嫁摆件三大系列,传递最吉祥的祝福。“LOVE“铂金对戒系列以“天生一对”、“最爱”、“亲密爱人”、“简爱”、“吻合”、“珠联璧合”为六大主题,由天然纯白铂金柔美轮廓衬托纯净钻石的耀眼光芒,赋予最璀璨晶莹的爱之诠释。老凤祥珊瑚首饰臻品、老凤祥“柔力金”弹力手镯、3D人像个性定制首饰、“动静”时尚钻饰、“我心飞翔”铂金婚庆首饰系列、高贵典雅的K金眼镜、造型多样、价格亲民的珐琅首饰等风格迥异、创意新颖的新品系列都体现出老凤祥坚持“创意拉动设计、文化创造价值、技艺引领潮流”的传承创新步伐。15.01克拉稀有粉蓝宝、12.24克拉蓝宝石镶嵌戒指更是老凤祥人开明睿智、追求卓越的创作精神的体现。
      同期举行的第25届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期间,在老凤祥银楼旗舰店、总店等银楼举办的“回顾经典 品味文化 畅游‘饰’界”主题展览,以及老凤祥黄金“全流通”翠钻珠宝玉“任性换”等优惠促销活动必将点燃整个“红五月”。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