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陈金星河推出“多维数控打印”创新技术
堪称珠宝业界的“3D打印”技术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3-10-9 11:14:1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周慧民 薛卜铭报道: 近期,深圳市陈金星河珠宝有限公司主办的“陈金星河客户之夜”晚宴,在深圳市罗湖区艺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晚宴上,他们推出并介绍了陈金星河目前应运的“多维数控打印”创新技术,堪称珠宝业界的“3D打印”技术。
      据了解,深圳市陈金星河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贵金属镶嵌钻石首饰与钻石金表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个性定制于一体的大型珠宝首饰企业。近年不断推出的钻饰婚庆系列“星愿”、以及时尚款“美的盛宴”、“国色天香”、“十二星辰”、“天使临风”等精品系列获得同行及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多维数控打印’技术的使用可以实现从设计到原材料选用到产品一次成型。”晚宴上,陈金星河品牌创始人高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应运的“多维数控打印”创新技术,并利用VCR现场演示了该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原材料选用银料,打印出来的是模版,如果原材料选用18K金或铂金,则整个操作流程变为镶嵌首饰的自动化制作工艺。“多维数控打印”技术打破了珠宝业传统一贯用手工制作的模式,并且可以优化工艺制作流程,让产品在制作效率、精度、美观上有很大的提升,还能带来款式设计的千变万化,可堪称珠宝业界的“3D打印”技术。
      “陈金星河客户之夜”晚宴上,该品牌代言人李木子、张绰闻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和陈金星河的新老客户出席。据悉,陈金星河一改以往成熟稳重风,改为如今受85、90后欢迎的新清唯美风,聘请了新出道的《穷孩子富孩子》男女主演李木子和张绰闻作为品牌代言人,为陈金星河隆重推出“永恒印记雨中情”唯美钻石首饰系列的代言。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中国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副秘书长韦光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似三、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良等。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