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热烈祝贺第十四届辽宁·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暨第九届辽宁省“玉玦杯”玉石雕刻大赛隆重举行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9-9-9 15:12:42  byszk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阜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辽宁·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暨第九届辽宁省“玉玦杯”玉石雕刻大赛于2019年9月5日在阜新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阜新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长张成中,市政协主席张盈,市委常委、秘书长董彥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民,副市长陶桂芳;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史洪岳,副秘书长王芳,玉石分会副秘书长郑青,行业维权与发展部主任李甜鸽;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李景春,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万臣以及行业专家、玉雕大师等业界同仁出席了开幕式及颁奖仪式。


市长张成中在致辞中表示,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已成为玛瑙业内交流、精品展示、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必将进一步提升阜新玛瑙的品牌影响力,推动阜新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史洪岳在致辞中表示,阜新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批授予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之一。因玛瑙产业完整的产业链条、完善的基础设施、畅通的购销网络,逐步成为全国的玛瑙加工中心、集散中心、信息中心、文化中心。玛瑙产业具有广阔的前景,我们要坚定信心,共同助力玛瑙产业发展。

本届玛瑙文化旅游节最为浓墨重彩的华章是第九届辽宁省“玉玦杯”玉石雕刻大赛获奖作品展及颁奖仪式。

第九届辽宁省“玉玦杯”玉石雕刻大赛,共收到来自广州、深圳、浙江、江苏、黑龙江、内蒙以及辽宁的沈阳,鞍山,抚顺,丹东,朝阳,阜新等地作品386件。作品经过8月22日初评,318件入围9月4日终评,最终评出金奖18件、银奖22件、铜奖39件、最佳工艺9件、最新创意6件、优秀作品223件。

我们为玉石雕刻师们精工细琢浑然天成的技艺喝彩!点赞!!


此次“玉玦杯”玉雕大赛评选活动,目的就是通过玉雕作品的交流展示,更好地促进阜新玉石雕刻人才技艺的提高,推动阜新玛瑙产业快速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玛瑙特色文化。


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是目前我国唯一的以玛瑙为核心主题的专业节会平台。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好行业平台作用,为阜新玛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