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工厂直达顾客“ 香铂铂”APP发布
铂金首饰有了专属的销售平台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9-2-21 11:46:46  byszk

1月14日上午,由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orld Platinum Investment Council)与深圳市京鑫黄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铂金APP香铂铂发布会”活动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举行。
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陈婕)1月14日上午,由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orld Platinum Investment Council)与深圳市京鑫黄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铂金APP香铂铂发布会”活动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举行。

据悉,“香铂铂”APP是由深圳市京鑫黄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铂金首饰及金条销售平台,采用了工厂直供消费者的“F2C”模式(F2C指的是Factory to customer,即从厂商到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以更便捷实惠的模式为消费者服务。

深圳市京鑫黄金有限公司朱志刚表示,“2010年以后,铂走势呈现了震荡下行,并且被黄金价格超过,价差越来越大。2018年,国际铂金价格持续第10年走低,2017年的9月27号,国际钯金的价格,首次超越了铂金的价格。但是在零售市场首饰价格却高于黄金首饰价格,不甚合理。我们有理由让铂金首饰价格回归到合理水平,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他认为,铂金作为一种比黄金更为稀有的贵金属,近十年来却因消费不振等原因市场低迷,铂金首饰市场有所萎缩,而铂金APP“香铂铂”的推出能让消费者通过手机就可以直接享受工厂价的铂金首饰”。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PIC)中国区负责人邓伟斌认为,国际铂金市场的基本面近年逐渐改善,在供给端,南非矿业公司因为铂金价格低迷,已经减少产出;同时在需求端,2018年工业和投资需求增长,抵消汽车催化剂和首饰需求的疲软。铂金在氢能和氢燃料电池车产业的需求前景逐渐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报道中国政府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车产业,有望提振铂金需求。铂金在氢燃料电池中是不可缺少的催化剂,目前氢燃料电池车载铂量高达30克,是普通柴油车催化剂需求的10倍。氢燃料电池车的商业化和普及将为铂金带来爆发性的需求。

在谈到积存铂时邓伟斌表示,积存铂产品在日本盛行,积少成多,平滑投资成本,是稳健投资者的首选品种之一。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和日本著名的田中贵金属公司在积存铂上有合作。我们非常高兴和深圳恒富在国内第一款积存铂产品开展合作,为投资者了解铂金,投资铂金提供帮助。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