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聚焦创新力量 助力产业升级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9-21 12:15:36  byszk

       9月13日-17日,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综观本届展会,充分展现出了我国珠宝产业创新的力量,时尚的力量和设计的力量。珠宝文化得到了集中展示,一些赋予新时代特色的珠宝首饰成为展会的亮点。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多珠宝企业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以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珠宝品牌紧跟新兴消费力量
       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年轻化、个性化,具有当下潮流特色的珠宝设计已经成为消费主流。过去的消费观念在于品牌和珠宝玉石自身的“性价比”,而新一代消费人群更看重产品外观和品质,让穿戴者能自由地表现自我,凸显自信和个性,赋予时尚达人卓然出众的魅力。
       金明丰珠宝不断挖掘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潮流元素,结合顶级黄金加工工艺,在本次展会首次展出的“珍心珍意”、“玩美色界”等原创专利潮流新品,时尚且个性有度,可爱呆萌有趣。
       金佳和珠宝作为全国第一家黄钻拼石代理商,“梦雅恒”品牌黄钻拼石产品精良的拼石镶工以无缝拼接打造出顶级黄钻的奢华感,旗下“小灵通”品牌的迷你款珠宝,以“超级低价位”为准则,为珠宝市场开启一个小轻奢首饰潮流的新篇章。
       月亮心轻奢品牌的“龙之吻”主打系列经过两年的精心设计制作,在本届展会面世。同时推出的还有三十个原创轻奢系列共300款新品,为“轻奢华,微艺术”代言。
       龙嘉珠宝此次展会率先推出年轻线产品22K金系列,打造更符合年轻、独立、热爱生活的女性适应各种生活场景所需佩戴的产品。
       潘多拉珠宝全新打造中国创新式多品牌新生代创意集合店,以“快时尚”方式打造更年轻、更多样、更亲民、更好玩的珠宝世界。

       文化传承与创新赋予珠宝设计新魅力
       华信国玉携故宫传承系列之宫廷玉器,十二生肖守护佛系列以及四大菩萨系列,展现中国数千年玉文化的博大精深。
       藏金阁珠宝的立体金箔画将传统纸雕与纯金箔相结合,将画面分割成数以千计小块,并运用传统的剪、刻、捏、胶等不同的手法,再经过上千次人手工序,纯手工制作而成。
       金德尚黄金展出了联合非遗大师创作的跨界新品,将折纸与珠宝跨界融合的“十二辰”系列新品,以折纸工艺描绘生肖形象。知名珠宝艺术家吕政男倾力创作的“廻”主题系列,以“水、太极”为创作元素。吕政男大师还亲临展会现场“解锁”东方文化内涵的现代设计表现。
       招金银楼婚庆珠宝新作一生金“桂”出自首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最佳设计奖得主刘明明,清新雅致不落俗套。
       作为新三板上市公司,周福生展位现场文化氛围浓厚,以“销售才是硬道理”赋能本次珠宝展。开放式的空间布局、时尚的产品款式、新颖的道具陈列设计,受到众多参观者赞赏。其独立研发的“喜尚金”、“炫雅金”等畅销主题系列产品,更坚定了加盟商的信心。
       缘与美珠宝“玫瑰印记Rose D’Amour”携手“花匠”英国DAVID AUSTIN ROSES“大卫?奥斯汀玫瑰”、国际珠宝设计师LORETTA BAIOCCHI女士,在跨界合作中开启玫瑰珠宝艺术的全新篇章。

 

       新模式、新趋势、新零售紧跟热潮
       在粉丝经济、社群经济风起云涌的时代,IP正以强大的粉丝聚合力,成为各大品牌打响知名度、提升销售业绩的良策。每个IP的背后都有一群有独特喜好、情感、价值主张的粉丝。随之诞生的新模式、新零售服务平台也正紧跟热潮。
       成立于2015年的米菲珠宝中国运营中心,是荷兰萌兔米菲(Miffy)在世界范围内唯一一家珠宝类被授权商。在本届展会上,温馨有爱的米菲城堡内展示了简单、阳光、快乐、天真、有趣的米菲形象珠宝产品。
       华信国玉带来了首次面世的小猪佩奇形象珠宝,史努比形象珠宝和知名动漫品牌玉质时尚珠宝等新品。IPromise 轻珠宝全新打造诉说品牌理念的“IP系列”新品:“每一个人都是IP,每一个故事都值得分享,每一个灵感都值得设计”,通过与用户共创,将用户的设计灵感和故事制作成与消费者亲密联系的产品。
       IPromise轻珠宝与face++联合研发人脸识别系统,以人群画像匹配、人屏互动等零售黑科技颠覆传统珠宝零售体验。
       本次展会,零成本、零烦恼、钻老板等新零售平台集中亮相,整合珠宝行业上下游资源,以“科技+服务”助推珠宝零售门店转型升级,达到利润最大化、成本最小化,运营系统化、管理精简化。

       创新设计助推产业升级
       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历时十年之久,影响力广泛而深刻。本届大赛以“时尚·璀璨”为主题,助推设计师成长,促进行业深化转型。
       在9号馆,展会设立“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活动区”,联合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和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共同主办,政府搭台,名家、名师同台竞技,带来2018中国珠宝设计年展、流行趋势发布、市场趋势论坛、各珠宝品牌新品发布等精彩环节,打造深圳特色珠宝时尚新时代。


(晓霞)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