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陨石的正能量引发广泛关注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2-28 15:29:01  byszk

      陨石的神奇功能这几年不断的被人们所发现和接受,尤其是身体处于亚健康者,陨石的作用会更加明显。很多中老年人使用陨石后,身体和精神状态明显提高。正是由于陨石所蕴含的神秘正能量,人们对陨石情有独钟。但是陨石在地球上存量十分有限,能真正拥有陨石的消费者屈指可数。很多人以拥有陨石而倍感欣慰和自豪。虽然国内经营陨石的商家很多,但是云龙混杂,真假难辨,令消费者很是为难。然而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红陨石)却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人们对“天红陨石”的信任不只是苏州天红陨石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陨石饰品的珠宝商,更是人们用过天红陨石之后,都明显感觉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很多顽疾也得到了明显抑制。“天红陨石”已成为老百姓真正信任的品牌。


      2018年春节前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珠宝收藏品展会上,天红陨石的新老客户闻讯赶来,把天红陨石展位围得水泄不通。北京电视台记者也有幸在展位上进行了现场采访,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沈才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汴琨两位珠宝玉石专家和陨石消费者从不同的角度谈了陨石的功能以及对人体健康带来的正能量。沈才卿和陈汴琨教授通过对陨石的深入研究,诠释了陨石确实含有很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很多种却是地球上尚未发现的。接受采访的陨石消费者也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和使用陨石后身体产生的良好改变进行了说明。有几位还拿出了自己在医院的检查报告向记者展示,使用陨石前后,很多指标都发生了很明显的改变,有些指标在专家看来是不可能的,但是这却是活生生的现实,让人们不禁感叹到陨石的神奇功能。


      其实陨石的未知很多,陨石所呈现的正能量令人惊讶。500多年前的医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几个篇章详细记载陨石的医学作用,这是历史事实。虽然地球上有些岩石有一定的医学作用,但是像陨石一样可以治疗很多疾病的却不多。特别是陨石经泡水强身健体,有效消除全身疲劳,使身体轻松轻爽,体力倍增、加速体内的气血循环,达到养生、健身之目的,还能促进排泄。经常泡水喝,便可以起到滋阴养肾的作用。
      天红陨石一直以关注人体健康和美化人们生活为己任,致力开发各种款式新颖的陨石首饰,其产品包括:陨石项链、佛珠、挂件、雕件、手镯、手串以及各类陨石原石、茶具、床垫、腰带等品类。并对各类陨石进行精确分类,以适合不同类型的人群。最近,天红陨石与国内知名的陨石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了多功能陨石活化水磁力棒,备受消费喜爱。成为陨石爱好者的保健首选。
      业界专家预测,目前,陨石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在不远的将来,各种与人类生活有关的制品和用具都会出现陨石材质的,无论是实用抑或是艺术品,思维的空间和实用的理念会令陨石贯穿于社会的每一角落。陨石能量的认可与陨石制品的兴盛令陨石资源枯竭,最终收藏有陨石资源的爱好者会成为陨石文化产业的最大受益者,一石难求,或许是可以预见的结局。
(文轩)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