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武夷山市茶界精英参观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6-27 12:02:54  byszk

      本报讯 6月21日,武夷山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副市长江书华等领导率武夷山香江茶业、钦品茶业、溪源茶业、南方茶业、雾源茶业、正袍茶业等众多茶界精英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参观交流。
      茶文化同玉文化一样,都是具有高度中国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近年来,“茶道”及茶的养生功用也被社会更多人认同。同时,作为一种高雅闲逸的文化行为,茶文化在传播之中也走出行业藩篱而同其它优秀文化交流融合,其中“品茶、赏玉”结合的业务洽谈模式更是普遍流行,且颇有成效。此次武夷山茶界精英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参观也是基于这种茶文化同玉文化的交流合作基础之上。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茶界精英参观了粤豪K-gold、美尚、猛犸印象等珠宝品牌,并与雅宝源展厅负责人进行了长时间交流。品茶论玉之间,双方洽谈合作,清馨淡雅却又非常顺利。据雅宝源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宝源在多年的翡翠产品经营中,向来重视产品的文化功能,且将诚信和品质当作第一要务,往来客户都以香茶相待,新老客户都诚信以交,因而也积累了许多优质的客户资源,为更多、更好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曾多次引导珠宝企业参与跨行业的合作交流,近年来通过文博会、水贝珠宝采购大会等大型活动,积极与服装行业、电子商务行业、银行系统等共谋合作,为行业寻求创新合作之路做出了诸多贡献。


(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