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罗湖区“珠宝行业销售人员岗前培训”结束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6-6-27 12:03:55  byszk

      本报讯  6月19日,2016年深圳市罗湖区 “珠宝行业销售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课。本次培训面向全区珠宝企业,由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罗湖区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共吸引160人报名参加,学员多为从事珠宝行业销售工作的辖区失业人员以及辖区新入职的珠宝行业销售人员。
      据悉,2016年岗前培训共计两期,4月第一期免费岗前培训获得了学员们一致认可,6月第二期培训有序开展,并圆满结束。订单式的免费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增强珠宝素养、提升销售技能、提升个人素质的培训机会,同时也助力于珠宝销售人员队伍建设、发展与壮大。
      夏日炎炎,学员们依旧专注于培训课堂,积极与讲师互动,参与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本期岗前销售培训邀请了强东明、李越以及王健行三位珠宝行业资深讲师。培训课上,讲师紧紧围绕客户价值、珠宝基本知识、销售技能及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讲师们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模拟实际销售现场,特设游戏环节,活跃气氛。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虽然培训只有短短两天,但加深了他对珠宝销售的了解,并有信心更好地投入到实际珠宝销售中。
近年来,为了满足深圳罗湖区珠宝产业的发展与升级的需要,有效推动珠宝销售人员队伍的发展壮大,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多次携手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开设“销售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秉承着“做好人才培养与服务,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的原则不断调整课程内容,适应珠宝行业的发展,获得珠宝行业人员的一致认可。此外,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还积极开展竞赛、公益课程以及珠宝公益讲座等活动,不仅开拓了珠宝从业人员的视野,还为珠宝行业注入新血液。


(黄玮宇)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