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企业提供更多更高效的资源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6-4-1 15:48:32  byazk
      本报讯  3月26日,广州迪迈珠宝3D设计学院在广州番禺科尔海悦酒店举行了建校14周年庆典。番禺区沙头街道办事处珠宝办陈智驱主任,番禺贸促会珠宝产业服务中心经理黄远欣,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黄建民、周建强、杨湛威等12位会长和理事及各界人士200多位嘉宾及师生出席庆典。
      迪迈校长冼宁代表全体师生,向出席庆典的来宾们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及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政府及各界人士一路以来对迪迈的扶持与帮助,使迪迈迎来了第十四个春天。感恩在成长的道路上有着一双双温暖的手,帮助迪迈走过困境,迎来明媚阳光的春天。她在致辞中回顾迪迈的发展历程,面对未来,迪迈一幅新的发展蓝图已经展开,率先引进了全球顶尖的“3D镭射金属烧结技术”——MY SINT J的设备,这种高科技的设备在欧州的珠宝行业已应用得非常成熟,国际许多知名的奢侈品牌也在使用MY SINT J开发生产。今后国内珠宝企业拥有了这些先进的设备,就会实现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达到共同进步一起共赢的局面。
      冼宁表示,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要抓住机遇、共同发展为迎接珠宝行业 “工业4.0智能化”工厂时代的到来,迪迈愿为此尽一份绵力,“取之于民,还之于民,”是他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互联网年代,迪迈开通了网络远程培训平台www.dimai3d.com ,它将为企业带来更多更高效的资源。包括4大板块: 1、学习平台:专业的老师在线指导,让在全球工作的3D设计师在学习与技术上得到最快速的更新与支持;2、珠宝3D打印生产服务点:将会把全国优质的珠宝生产企业放在上面,为全球提供个性化生产服务,直接获取全球的定制资源;3、3D设备采购平台:时刻关注全球最先进的设备信息,为行业提供专业先进的设备渠道,为工业4.0智能化工厂提供链接的桥梁;4、人才对接:未来,3D设计师可以随时随地的参与工作,在家,在旅游中进行,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并发出灵感元素,设计出更有创意时尚的珠宝,就连已婚女士也可以在家照顾小孩之余,通过平台对接工作,增加家庭收入,释放闲置生产力,让家庭团聚幸福,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14周年庆典是迪迈发展史上的新起点,祝愿迪迈与时俱进,在3D设计培训与3D设备研究工作上再创辉煌。
(晓舟)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