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星光达携手商界翘楚 对话新消费发展大势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9-3 11:09:50  byszk

8月30日,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主办,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深商研究会、深圳市深商公益基金会协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新商业·新趋势·新动能”消费升级论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举行。


深圳市商务局领导、各辖区、商圈、企业、媒体等近500位代表纷纷出席,其中,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作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与在场众多企业家代表、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产业创新升级与引领新消费之道。


△“新商业·新趋势·新动能”消费升级论坛

暨 “鹏城八月欢乐购”闭幕仪式现场


论坛中,嘉宾提出了许多新颖的观点,分析了当前消费升级发展趋势,侧重商业企业、零售业的外部环境、趋势变化来诠释新的商业逻辑、变革逻辑。


△慧聪集团、慧聪书院创始人郭凡生、海岸城集团执行董事朱力为、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旦进行互动交流


△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在论坛中发言


“新消费时代,品牌更需要有颗强芯、具备与消费者共情互动的交互能力、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主体,想买什么就能卖什么的智能供应链平台。”林董事长在互动论坛中表示,随着经济市场、消费结构的改变,高质量、高品质产品和精细化服务越来越受关注,产品和品牌不仅要满足人们的功能需求,还要满足社交需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珠宝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就尤为重要。多年来,星光达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设计和新模式,成功实现了创新成果与企业需求、市场需求的对接,为品牌创新升级强芯蓄力。


本次消费升级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加快推进现代市场体系建设,深度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求。星光达深扎在鹏城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未来也将继续坚定珠宝大智造的方向,与众多优秀企业携手,共筑深圳商业繁荣的美好明天。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