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大胆革新,凝结珠宝魅力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20 17:57:49  byszk

BVLGARI宝格丽一直以色彩为设计精髓,将各色宝石与不同材质的底座搭配,在映衬出宝石的耀眼色彩同时,凸显佩戴者的独特气质。当下2019全新Serpenti Viper珠宝系列上市,宝格丽将灵蛇的神秘魅力与几何图案的格式变换集合,再次以全新姿态出现在众人眼前。

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

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撷取灵蛇魅力为灵感源泉,彰显现代女性的独特气质。自古以来,灵蛇便是传说中神秘而神圣的代名词,被奉为不朽、力量与魅惑的化身,Serpenti Viper系列向蕴含强大力量的灵蛇图腾致敬。Serpenti Viper系列在蜿蜒盘旋的“蛇鳞”造型中不断创新,充分展现宝格丽特有的迷人气息。

本系列推出三款全新18K玫瑰金手镯,绿孔雀石、红玉髓、黑色缟玛瑙三种材质,均呈现珍贵宝石的华彩光芒。金色材质与丰富多彩的“鳞片”交相辉映,精湛的珠宝工艺赋予极强的流动感,演绎几何图形设计的艺术精髓。

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手镯

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18K玫瑰金环形耳环,优美的弧线,如蜿蜒的灵蛇般缱绻耳边。大款环形耳环衬托佩戴者的脸部轮廓,气场强大,令人过目不忘。小款环形耳环精致迷人,质感与独特兼备,展现出佩戴者的优雅品位。



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环形耳环

时尚感十足的Serpenti Viper系列单边耳环,采用18K玫瑰金、白色18K金、18K黄金、黑色铑金等多种材质巧妙结合,以不对称的方式打破传统,尽情释放现代女性的潮流个性。

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单边耳环

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设计独特的叠戴方式,让佩戴者玩转出多样魅力。不同材质混搭,突出色彩多面性和时尚感染力;叠搭戒指、手镯和耳环,多面耀眼亮点中彰显强大气场。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以斑斓之姿,全力展现女性动人心弦的绰约风姿,令人心驰神往。



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

灵蛇作为一个充满智慧和力量的传奇图腾,寓意着不朽和重生,同时也是宝格丽丰饶不绝的灵感之源和品牌的永恒象征。本次宝格丽在2019 Serpenti Viper系列中,将品牌经典传承历史,神秘灵蛇意象与灵动几何图案搭载设计,生动诠释宝格丽的高品质与高品位。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