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星光聚焦 | 周六福全新品牌宣传片首次震撼发布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15 16:55:58  byszk


▲全新品牌代言人张靓颖

8月13日,“三千之尺 皆为序章”2019周六福珠宝时尚峰会,新一代宣传片震撼发布,品牌形象代言人张靓颖莅临现场,倾情助力周六福珠宝开启“新起点,再出发”十五周年3000家门店同贺。

身为周六福珠宝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歌手张靓颖,拥有非凡“海豚音”公主亚洲最受欢迎女歌手--华语乐坛实力派天后,引起众多社会媒体关注。本次盛宴上,佩戴周六福《鹊起梅枝》系列配饰出场,在展现个性的同时,尽显耀眼风采。8月13日晚,周六福品牌宣传片在时尚峰会现场正式发布!



▲周六福品牌宣传片首发现场




▲张靓颖品牌宣传片同款《鹊起梅枝》系列配饰现场亮相

她,是亿万国民选择的最美歌声;

她,是连接全球的华语最强音。

创造自我风格,跟着第七感走,是她向社会传达的声音。

张靓颖始终不止步、不妥协地追逐梦想。
   
片中诠释了女性“我,锋芒毕露。回归生活,一样真情流露”的理念,无论是生活、事业、自我,都能活得精彩,就如一道自信的光芒,绽放钻石般闪耀,具有永恒的知性。



▲张靓颖诠释生活片段

从过去到今日,周六福赋予每一位追梦者勇气与力量,让梦想自由绽放。为了展现周六福首饰的精湛制作工艺与其情到最深处,真爱周六福的品牌概念。


▲宣传片张靓颖搭配首饰工艺呈现


并以导演精湛的拍摄手法与华丽的视觉效果引领观众走进时空穿梭隧道。摩登的城市街景幻化为舞台般演绎着世间繁华变幻,在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中,映射在璀璨的珠宝作品上,不经意的情感流露,融入在外形前卫与摩登时尚的线条风格之中。 

60秒,霓虹灯与黑白复古感切换,极速与静止碰撞炫出美感。宣传片中,在五光十色的城市背景中,时尚与音乐,视觉与听觉最具创意、最华丽的结合。每一个坚定的眼神、力求颠覆传统模式引领行业先锋。不断塑造品牌影响力,一起踏上周六福新起点新征程的时代魅力。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