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荟萃楼珠宝2019年度婚恋力作“荟萃楼·红线”系列浪漫上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12 19:17:20  byszk

七夕情人节之际,荟萃楼珠宝推出年度婚恋力作“荟萃楼·红线”系列珠宝,以红线缠绕交织成无限符号,见证爱的历久弥坚,寄愿天下有情人都能拥有父母辈那代不离不弃的爱情。



在这个年代,越来越多人从婚姻出走,但我们内心深处依然渴望是像父母那辈,牵了手就是一辈子的爱情,一饭一蔬实实在在的婚姻。无论过去多少年,爱都不会随时间减少的深情。于是,荟萃楼珠宝设计师倾听当代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和审美偏好,以全新红线概念演绎,产品名称“荟萃楼·红线”注册商标,从见证父母一辈爱情为切入点,用红线缠绕交织成无限符号(∞)为元素,融合真分色工艺与线条设计,展现爱意随着时间的流转,依然历久弥坚。

产品款式经典大方,细节精美,俘获了广大女性的心,红线缠绕的爪镶造型设计,令美钻的呈现更加凸显立体,是该系列产品主特色之一,流畅的线条设计贯穿始终,衬托出女性温柔优雅的气质。 


“荟萃楼·红线”系列套系


据介绍,“荟萃楼·红线”系列珠宝在设计、材质和工艺都经反复甄选、考究,每一颗美钻均来自有着“世界钻石之都”之称的比利时安特卫普;工厂优选拥有多年欧美一线珠宝品牌合作经验的合作伙伴;采用欧洲珠宝制作工艺、精湛的微镶及真分色工艺的巧妙运用,从细微之处充分展现了产品的独特质感。

 

“荟萃楼·红线”系列套系


此次“荟萃楼·红线‘系列珠宝七夕新品,再次凸显品牌的时尚与浪漫的风格,通过一件件璀璨独特的动人珍品,为恋人奉上一份甜蜜七夕之礼。


有关荟萃楼珠宝

荟萃楼珠宝,始创于清朝咸丰五年的上海景福元记银楼,是中华錾金嵌宝工艺的集大成者。2017年,公司签约影视明星张天爱为品牌代言人,全面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目前,公司拥有连锁店铺400多家,覆盖东北、华北、华中等地区。在全方位打造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同时,荟萃楼珠宝将优选更多设计资源,致力打造成为千禧一代青睐的珠宝品牌。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