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千丝万缕”系列
以花之名 共赴白首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9 17:47:28  byszk

茫茫人海,爱来时如花开般绚烂。翠绿首饰携《千丝万缕》系列,以华美大气风格为主基调,将传统文化审美与当代时尚相糅合,以唯美婚饰寓海誓山盟、以纯金之质诠释“情比金坚”,祝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天下有情人禧事连连、良缘偕老。


翠绿《千丝万缕》系列采用行业先进的3D打印技术,实现一体成型效果;结合喷砂、压光等黄金饰面工艺营造出丰富的层次对比,结合精致镂空和无接缝、无焊点技术,突破传统制作工序,高科技数字光处理技术让产品细节呈现更加细致生动,花丝纹理细腻、清晰,栩栩如生,呈现出极强的立体视觉效果。


该系列产品以象征女性柔美轻盈的蝴蝶和芬芳美丽的花朵作为设计元素,采用特色魅影工艺,结合磨砂、亮面,打造出轻盈曼妙、美轮美奂的网纱效果。精湛的镂空工艺打造出极富美感的几何网状花瓣,花朵层层绽放,使整件珠宝呈现蕾丝般华丽柔美的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千丝万缕的花丝,恰似恋人间坚贞不断的美好感情,表达独一无二、永不分离的爱情。花叶相依,花影摇曳,精细的花丝与清雅的花姿,多角度突显层次感与立体感,让每一位拥有它的女性都如花芬芳,似花美艳。


繁花次第开,锦瑟共年华。翠绿《千丝万缕》以花为盟,满载美好祝福,以更贴合现代东方女性气质的匠心设计,邀您见证人生的每个幸福时刻。(唐瑞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