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许愿瓶有哪些神奇魔力?金弘珠宝告诉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7-4 17:29:26  byszk

“在遥远的中世纪,许愿瓶是寄托希望的浪漫载体。人们相信,大海的尽头是另一个新奇的世界。漂流瓶会带着愿望漂洋过海,为他们寻找世界另一端的有缘人。”

金弘珠宝设计师从神奇漂流瓶中汲取灵感,创作出“爱的许愿瓶”精致足金镶玉系列。该系列四款精品,时尚别致,寓意美好,温泽水润的和田白玉,在精雕工艺下化作精致许愿瓶,为热爱时尚金镶玉的女性带来童话般的浪漫选择。

星梦奇缘丨足金镶玉吊坠

传说,在海上漂泊的许愿瓶,会在星光璀璨的夜晚,得到天使的祝福,庇佑有情人终成眷属。

翩跹之恋丨足金镶玉吊坠

在茫茫大海中,爱的许愿瓶逐波戏浪,如蝴蝶般悠然自得,静静等待着命中注定的翩跹之恋。

爱的告白丨足金镶玉吊坠

当真爱降临,简单一句“我爱你”,足以温暖渴望幸福的心。

逐梦天使丨足金镶玉吊坠

激情四射的夏日,赶紧带上你的TA和许愿瓶一起出海吧!去寻觅,去追逐,去拥抱,即使是烈日、海浪、礁石……也无法阻挡你们逐梦的步伐!

金弘珠宝将带给您更多足金镶玉夏季新品。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