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镶嵌夏季新品“夏·寻”闪亮登场
一起欢“新”一夏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5 10:15:15  byszk

六月,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风轻轻吹过,以最简约纯粹的美态迎接夏日,带你找寻那年夏天的的记忆。

最美人间六月天,唯有美与珠宝不可辜负。翠绿夏季新品,借六月赠予的无限柔情,以“夏·寻”为主题,推出了与夏日阳光映衬的小清新系列珠宝。绚丽的宝石与高级的材质,带你一起激情“饰”放,奏响夏之乐章,感受属于夏季珠宝的魅力。

《夏·寻》系列是包含有吊坠、女戒、耳钉、手链、项链的全品类系列合集。系列产品均采用18K金镶钻的材质,整体造型简约大气,蕴含着不同时期的情感元素,设计师将回忆中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划分为三个不同时段的记忆:「童趣时光」是充满童真的趣味,融入夏天独有的清爽与轻盈感,传递对童真的美好记忆;「甜蜜时刻」是源自于那年夏天彼此之间的不期而遇,以独特的方式纪念承载着幸福美好的回忆;「真我时代」是将忠于内心的真我态度融入其中,凸显现代女性夏日里的热情与活力,更暗含了女性对独立和自信追求。

《夏·寻》系列是翠绿镶嵌继《夏·趣》之后,推出的又一季夏日小清新系列产品,整体风格简约又不失格调,生动的表现出夏日饰品的灵魂,营造出一种清新自然与浪漫轻盈的风格,为你呈现与众不同的清爽夏日氛围。(谢凯莹)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