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绝妙几何”系列新品炫耀发布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16 10:09:59  byszk

本网讯 近期,深圳市信达祥珠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祥)继今年3月8日“5G黄金”产品系列发布会后,再次盛装起航,于深圳新展厅正式发布信达祥5G黄金全新升级时尚精品 5G 黄金。携最新的创意理念、最时尚的款式设计,以及信达祥的全新形象闪耀亮相,彰显着新一代珠宝人的时尚风采。

全新版的时尚5G 黄金是信达祥团队最新创意与研发成果,概念是以Grittiness(更硬)、Glaring(更炫)、Gossamer(更轻)、Goodly(更时尚)、Golden(更保值)五个主题方面诠释黄金饰品。将简约优雅的流行设计与足金完美融合,打造时尚精品黄金蓝海。
信达祥5G 黄金款式上突破传统理念,让黄金在硬和轻的基础上更“炫”起来,产品的升级也预示着其研发背后的理念升级和营销升级。最新推出的5G黄金是涵盖时尚精品、营销工具包、法务护航、五星级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全方位升级。


产品系列包括:“绝妙几何”、“花”、“炫耀”时尚精品系列。“绝妙几何”系列,以简单的线条和几何形状为主,产品就可以“勾勒”出一个大大的世界。“花”系列时尚精品系列,360°融入多种复杂工序层层叠加,细致入微,工艺流畅。“炫耀”时尚精品系列完美呈现镜面效果,可散发钻石般耀眼夺目的光芒,采用现代“车磨打”k金工艺,超出“传统压光”数倍光亮,所以更炫耀,更璀璨。

信达祥一直致力于文化、时尚与黄金技艺的融汇与创新,每月开发新品数千款,并拥有多项作品著作权、外观设计专利和发明专利,为客户源源不断输出“设计优雅、做工精细、品质精良”的时尚精品黄金。

信达祥负责人介绍到,信达祥以专注打造时尚精品黄金为核心,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远见赢未来,“诚”字固本,“信”字立足,不断研发符合当代消费者需求的时尚精品黄金,将致力成为推动黄金珠宝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创新型企业。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