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炫舞升级|黄金革命 炫5G掀行业新浪潮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8 13:52:09  byszk
本网讯 作为行业研发的先行者和佼佼者,翠绿在黄金饰品的开发理念上独树一帜,拥有着独到的优势。2007年“炫舞金”系列首次面世,一经推出便以迅雷之势风靡市场。翠绿炫舞金,专为时尚独立的女性群体所打造,融入多元时尚元素,采用欧洲进口的首饰机械设备和新兴工艺技术为技术核心,联合国际研发技术令产品更轻、更薄、更精美;炫舞金不仅是翠绿的得意之作,其多项专利认证在黄金行业前所未有,更是对中国传统黄金市场上一次开创性和领航性的标杆刷新,一举颠覆了足金黄金的传统形象,赋予黄金全新内涵,开启时尚黄金先河。

随着5G技术的全球刷新,新智能时代提速到来,黄金市场迎来一场重量级变革。2019年翠绿炫舞金迭代创新——炫5G震撼推出,融“5G智慧”、创新工艺、精品理念于一身,炫5G将国匠精工与新时代科技智慧相结合,颠覆传统黄金概念,炫“5”升级,领创5G新黄金时代!

翠绿2019全新创研——炫5G,以“炫舞”、“炫我”、“炫彩”、“炫丽”、“炫耀”五大新风尚炫“五”升级,炫启璀璨人生。炫美5G涵盖了五大内涵,分别从硬度、质感、价值、产品、技术五大方面大力革新,全面提升黄金质感,焕新黄金价值。炫5G不仅延续了翠绿炫舞金“面大金轻、镂空超薄、炫彩工艺、时尚奢华”的独特优势,更在此基础之上颠覆再升级,打造更轻、更韧、更亮、更炫、更时尚、更环保的新一代5G黄金!突破性创新工艺,刷新行业标准;无与伦比的时尚品味,启幕新一代黄金科技革命。

翠绿炫5G呈现的是一场关于女性多元魅力和炫美生活的时尚表达。产品从设计到工艺,将现代女性的刚柔并济和时尚态度完美融合。融汇K金的时尚高颜值和多变艺术造型,款款焕发炫美光彩,极大地提升了日常穿搭实用度和精美效果;高纯度足金材质达到22K硬度,柔韧坚硬,可塑性更强;更加难得的是,炫5G采用不电金、无污染的绿色工艺,贯彻环保理念,无健康隐患,打造无忧售后。品质上采用足金999,纯度高达99.9%,是真正意义上的集时尚创新、设计美感、价值收藏与实用功能等强大特质于一体的新型黄金品类,更有耐磨、不易断裂等特性,长久佩戴仍然光亮如新。

信息爆炸时代,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更重视产品所带来的感官愉悦和独特理念,作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自主品牌的领跑者,翠绿长期致力于行业引领和产品的发展创新。炫5G的推出,虔诚履行着翠绿作为卓越行业者的企业担当,更突显了翠绿对黄金技术的不懈追求和紧跟时代的创新研发实力,推动着黄金行业的向前发展。翠绿「炫5G」,以“炫美人生·时尚新G(纪)元 ”的全新理念,赋声新时代女性,焕新时尚G元。 (唐瑞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