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镶嵌CNC精工新品
让她的幸福“姿韵” 璀璨绽放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4-16 17:38:57  byszk

女人有千种风情,即使是同一种风情,也因姿韵的不同而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爱情的姿韵亦是如此,是宣告天下,还是默默相守;是轰轰烈烈,还是平淡温馨......爱情有千种姿韵,每一种姿韵都在微小的细节之处,流露出幸福的韵味。

翠绿镶嵌结合钻石美学与新潮科技,完美打造婚恋专属——“姿韵”女戒,以“经典xN”为设计风尚,将多款经典戒托与显钻镶口、车花片、多围一等花头完美搭配,CNC编程高精加工工艺打造多样肌理,迭变出经典与时尚并存的“新经典主义”钻石女戒,以不一样的珠宝姿韵,诠释女人的多样魅力,以不一样璀璨姿韵,盛放不变的幸福承诺。

设计师用敏锐的眼光,剖析现代女性的爱情心理,抓住恋爱中女人的微妙姿态,从娴静优雅到奢华绚丽,女人的多样风情递变,如诗人手中的笔,CNC高精工精细塑造多样仿生肌理戒臂,创造出三种不同风格的套系:简约优雅的纯美系列、摩登精致的雅靓系列、华丽轻奢的慕光系列,三种独特风情,述说千万种幸福姿韵。

“姿韵”女戒,是翠绿镶嵌继男士专属——“爵”系列;婚庆专属——“新娘”系列;情侣专属——“唯爱”系列之后,推出的又一大创新钻石单品,经典镶口与出类拔萃的CNC匠技凝聚于其上,演绎钻石美学新风,流转不一样的风姿娇韵,尽现一样的美满幸福。(龙宗丽)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