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六福珠宝《茉莉钻》系列开启新一代婚爱钻饰先潮
爱如茉莉 芬芳永恒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4-12 13:32:48  byszk

茉莉花开,幸福绽放。近日,鑫六福珠宝2019匠心力作——《茉莉钻》婚爱钻饰系列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倾情发布,并以其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和独创的茉莉镶工艺,开启新一代婚爱钻饰先潮。


寰俊鍥剧墖_20190412132741.jpg 

 

爱如茉莉·幸福时刻的永恒印记
作为代表鑫六福珠宝品牌印记的匠心之作,《茉莉钻》系列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婚嫁钻饰,它更关注当下80/90后消费群体对于婚庆钻石首饰的购买需求和情感需求,秉承轻奢、时尚的设计理念,从代表忠贞爱情的茉莉花中获得创意灵感,完美融入形似茉莉花瓣尖位的鑫六福珠宝品牌元素,以区隔市场90%花类婚庆主题钻饰的新一代珠宝设计,以及独创工艺“茉莉镶”,锻造清雅、精致、闪耀的产品外观,以此臻献“爱如茉莉 · 芬芳永恒”的唯美爱情和幸福姻缘。


独创茉莉镶·极致闪耀的百工匠心
茉莉镶,是鑫六福珠宝独家首创的新型镶口,因从品牌元素中提取形似茉莉花瓣尖位的V型作为主钻镶嵌爪形而得名“茉莉镶”。从正面上看,茉莉镶“四爪八钻”的镶口特色精妙融合钻石和围钻镶口于一体,起到5倍放大主钻的视觉特效,10分主钻立显50分效果;从侧面上看,镶口底部增加了CNC车花工艺特别定制的仿真钻石亭部切面,完美填补了市场上其他围钻镶口侧面只有镶嵌厚度而不注重整体美感的不足,使得钻石镶口更立体、更全面地展现钻石的美感。


原创设计·外观专利保护唯一性
鑫六福珠宝十分注重原创设计,于行业内首次将清新茉莉花元素引入婚庆主题钻饰,开启新一代婚爱钻饰设计先潮。鑫六福珠宝目前已申请国家外观专利保护(专利号:201930086370.5),切实保证《茉莉钻》系列的市场唯一性。


用精致轻奢的时尚态度,演绎不一样的幸福主张。鑫六福珠宝《茉莉钻》婚爱钻饰系列采撷大自然的馈赠,引你遇见优雅迷人的真我绽放,并见证专属于你的幸福爱情和人生。

 

weixintupian_20190312103143.jpg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